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样刷牙牙齿会变白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18 09:21

文章导读

一口又白又整齐的牙齿,可以说是每个人都想要的。但是,在日常生活中,虽然大家每天早晚都会刷牙,但有人的牙齿白,有人的牙齿却怎么刷都刷不白。其实,只要掌握了一定的技巧的话,想要牙齿变得更白,都是指日可待的。下面就为大家总结了一些可以让牙齿变白的小窍门,分享给各位!

怎么样刷牙牙齿会变白

 

牙齿美白方法1:食醋漱口

用醋便能使牙齿去垢洁白,含半口食醋,在嘴里含漱2-3分钟,然后吐出,再用力刷牙,注意不要用力过大伤害到牙龈,最后用清水洗净,反复几次就可去除烟垢,还你以后洁白的亮牙。

牙齿美白方法2:橘子皮擦牙

橙皮内侧白色的那部分含有柠檬烯成份,它是一种天然的溶剂。只需要将剥离下来的橙皮内侧白色部分摩擦自己的牙齿表面,或者取下白色部分放在嘴里咀嚼几分钟,然后漱下口就可以了。

怎么样刷牙牙齿会变白

 

牙齿美白方法3:美白祛渍牙膏刷牙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美白牙膏,建议选些大品牌科学的美白牙膏。有些美白牙膏内含天然植物去渍素植酸钠,帮助改善烟渍、茶渍、咖啡渍等外源性色斑、牙菌斑堆积,改善牙齿黑黄问题。清新口气,亮白牙齿,让您倍感自信,笑容常开。

牙齿美白方法4:用盐刷牙

用盐和牙膏混合刷牙,把牙膏挤好在牙刷上,再去沾一些盐就可以了,一天早晚两次,坚持使用一星期就有显著效果。

怎么样刷牙牙齿会变白

 

牙齿美白方法5:小苏打刷牙

用牙刷沾一些小苏打(食用碱),按正常刷牙的方法,每周1至2次,每次3分钟,可以使牙齿保持明亮光洁。

牙齿美白方法6:酵母粉刷牙

在刷牙的时候,先挤上牙膏,再加一点酵母粉然后开始刷牙。酵母粉含有大量蛋白质,可以分解牙齿上的脏污,长期坚持可以帮助牙齿变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