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胎有什么后遗症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19 14:07

文章导读

有很多的夫妻可能还没有做好为人父母的准备,但是因为进行性生活的时候没有避孕所以不小怀孕了,于是决定去打胎。如果有这个打算,千万不要自己擅自去打胎,不然很有可能会造成非常严重的后果,而是一定要选择公立的三甲医院,这些医院是比较正规的,也是比较安全的,带来后遗症的可能性也是比较低的。

打胎有什么后遗症

 

打胎有什么后遗症呢?

人流后会有什么后遗症?

(1)导致月经量变少

人流手术尤其是多次的人流手术,会在很大程度上对女性子宫内膜造成损伤,甚至会导致宫颈以及宫腔等部分发生粘连。而宫颈或宫腔粘连面积小的,可能会出现月经量减少的问题,如果粘连问题严重的甚至还有可能会闭经、痛经等诸多问题。

打胎有什么后遗症

 

(2)人流后容易出现月经不调的问题

对于人流后会有什么后遗症这个问题,相信很多曾经有过流产经历的女性都出现过月经不调的问题。这是因为人流手术会使得妊娠突然停止,卵巢不能够对垂体前叶促性腺激素发生正常的反应,因此引起了内分泌功能紊乱的问题,最终导致月经不调等病症的发生。

(3)导致小腹疼痛问题

人流手术可能会促使宫腔蜕膜逆流进入女性盆腔内,从而增加宫腔感染的几率,导致子宫内膜炎、盆腔炎、附件炎等诸多问题,另外也有可能会引发子宫内膜异位症的问题。因此对于人流后会有什么后遗症这个问题,是很容易引起女性因为妇科炎症的发病,而出现的小腹疼痛不适的问题。

打胎有什么后遗症

与此同时人流手术还有可能会对女性的心理健康造成巨大的影响,甚至有的女性在流产后思想上需要承受极大的痛苦,造成情绪不稳定、抑郁等问题;与此同时人流的后遗症当中,还有一个最为典型的后果,就是容易导致接下来受孕困难的问题,因此一定要引起重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女性吃柚子有什么好处?
女性吃柚子有什么好处? 女性吃柚子有什么好处? 女性吃柚子有什么好处?
轻壹健康
05-16 13:4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