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脑梗会留下哪些后遗症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19 14:25

文章导读

有的朋友可能有时候会感觉自己头疼欲裂,有时候会感觉自己的脑袋里有什么东西在跳,如果出现了以上症状一定要早点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因为这些症状是脑梗的典型症状。脑梗如果及时治疗,一般是不会有危害的,但是如果治疗得不及时,就很有可能会留下后遗症影响自己的健康了。

脑梗会留下哪些后遗症

 

脑梗会留下哪些后遗症呢?

脑梗塞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疾病,大家要多重视脑梗塞。其中,常见的脑梗塞后遗症症状有:

口眼歪斜。对于这一症状,要注意这种脑梗塞的后遗症跟中风患者的表现差不多,口或者眼部能跟正常人一样,往往会错误引起歪斜,轻者只是看上去不舒服,严重的会影响到吃饭或者势力,也是不容轻视的脑梗塞后遗症。

脑梗会留下哪些后遗症

语言障碍也是脑梗塞后遗症的症状表现。可能有的人很有体会,一些脑梗塞患者康复后别的地方都很正常,就是不能开口说话,常常急的患者会摔东西,时间久了对患者的身心健康都有很大危害,这也是脑梗塞的后遗症。

常见的脑梗塞后遗症还包括肢体功能障碍。好多患者发病后经过抢救都能控制住病情,但是往往病情控制后肢体活动不方便,有的表现是单侧有的表现是双侧,有的是腿脚走路不方便,也有的是手臂不能拿东西,甚至有的是喉咙不能进食,这些都是脑梗塞引发的后遗症,会严重影响患者的正常生活,这就是脑梗塞的后遗症。

脑梗会留下哪些后遗症

脑CT检查显示脑梗塞病灶的大小和部位准确率66.5%~89.2%,显示初期脑出血的准确率100%。因此,早期CT检查有助于鉴别诊断,排除脑出血等病变。这是十分重要的,发病早期脑出血与 脑血栓形成的治疗有截然不同的地方。当脑梗塞发病在24小时内,或梗塞灶小于8毫米,或病变在脑干和小脑处,脑CT检查往往不能提供正确诊断。必要时应在短期内复查,以免延误治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