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满脸痘痘痘印毛孔粗大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19 14:07

文章导读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有皮肤方面的问题,尤其是满脸的长痘痘,不仅影响美观,还影响形象,其实满脸长痘痘很多是由于内分泌失调或者是面部的清洁做的不好,一般肌肤就很容易出现问题,尤其是痘痘就找上门,让人非常讨厌,那满脸痘痘痘印毛孔粗大怎么办?下面针对痘印和毛孔粗大问题给大家详细介绍。

​满脸痘痘痘印毛孔粗大怎么办?

 

选择药妆品牌的化妆品。医生护肤品牌与创立该品牌的医生经验有着直接关系,目前市场上较为成熟知名的品牌有城野医生、科颜氏、柏瑞特等,其中可以选择使用DDF臻水这个品牌,专门针对痘痘、色素沉淀治疗,对消除痘印有很大帮助。

使用珍珠粉。珍珠粉含有多种蛋白质,水解之后会产生有益于肌肤代谢的氨基酸,可以将珍珠粉敷在痘痘的地方,加速痘痘愈合、镇静肌肤同时也能是肤色更加亮白。

​满脸痘痘痘印毛孔粗大怎么办?

 

选择能够增生胶原蛋白的护肤品。胶原蛋白可以增加皮肤弹性,紧致皮肤,对毛孔粗大问题的解决是很有效果的。

使用含有硅的化妆品来掩饰毛孔。含硅化妆品能够闪耀细微光泽,就像无数面小反光镜,让粗大的毛孔进一步隐形,同时它不易阻塞毛孔,也能够很好地调节毛孔周围的油脂,不让其堆积过大继续阻塞并撑大毛孔。

选择泥浆类面膜。面膜的清洁作用比起洗面奶更加深层一些,效果也更加明显,泥浆面膜具有多孔性能够很好地渗透进皮肤真皮层,含有的多种矿物质也能为肌肤提供养分,同时吸附老废角质、阻塞的油脂。

​满脸痘痘痘印毛孔粗大怎么办?

 

选择正规医院做医学美容。国内不少三甲医院都会开设美容医学科室,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就诊虽然费用较高但效果立竿见影,同时也比民营美容院更加安全、权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