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是一次性隔尿垫?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19 11:22

文章导读

新生儿因为身体器官都没有完全发育好,所以在刚刚出生的一段时间里,排便都是无法自理的。这时候就需要家长细心照料了,如果想要避免洗尿布的痛苦,完全可以用纸尿裤,当然一定要选择质量超好的透气性较强的。有一些家长不仅要为宝宝准备纸尿裤,还会准备一种名为隔尿垫的物品,那么一次性隔尿垫到底是什么呢?

什么是一次性隔尿垫?

 

什么是一次性隔尿垫

有的妈妈没有用过隔尿垫,不知道什么是一次性隔尿垫。其实,自从孩子出生后,隔尿垫就可以一直用,直到孩子2、3岁不再尿床时再停止就好。

隔尿垫不是纸尿裤,也不是尿布,它的主要作用是隔离尿液,用在换尿布的时候,垫在PP和尿布之间,以保证下面的褥子或床垫不被尿液浸湿。一次性隔尿垫,即一次性使用的隔尿垫。隔尿垫采用的是棉布般柔软表层,能让水份完全渗透至吸收层,让宝宝更加舒适。

平时宝宝睡在床上的时候,不要屁股底下老是放不透气的一次性隔尿垫,一次性隔尿垫是在宝宝换尿布的时候垫在屁股底下才用的。

什么是一次性隔尿垫?

 

一次性隔尿巾有必要吗

对于宝宝来讲,吃喝拉撒睡都是一件头等的大事,在很多时候,妈妈们都要特别注意宝宝的生活护理产品,因为那是最贴近宝宝肌肤的。隔尿垫还是可以准备的,在宝宝换尿片的时候可以垫在他的屁股下面,万一这时候尿了,没隔尿垫的话,不太方便。

什么是一次性隔尿垫?

 

一次性隔尿垫的好处有很多,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帮助妈妈减轻负担,让妈妈们在宝宝尿尿或便便的时候不会手忙脚乱。宝宝在一天当中约要撒尿5-20次,次数依据宝宝大小会变化,在妈妈们照顾宝宝的时候,都常常为了宝宝的吃喝拉撒操心,但是平常很多时候妈妈们都会对宝宝时不时的撒尿弄的手忙脚乱。

普通的隔尿垫,能够有效地隔尿,但往往还要面临清洗的问题。一次性隔尿垫用后无须再清洗,快速吸收,可以保证宝宝的屁股干爽。购买一次性隔尿垫是很有必要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