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面白带发黄浓稠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19 11:48

文章导读

一般情况下,女性正常的白带是白色的,或者乳白色的,只是微微有点泛黄。如果患上了某些妇科疾病的话,白带的颜色可能会变成其他的,比如黄色的,这会是一些疾病爆发前的症状吗?出现这种情况很多女性很担心,对于疾病我们应该早发现早治疗。接下来我就教大家下面出现白带发黄,且很浓稠是应该怎么办,又是怎么回事呢?

下面白带发黄浓稠

 

白带发黄浓稠是白带异常的表现,多是女性内生殖器感染某种妇科炎症的表现。一般正常的白带是无色透明鸡蛋清样,一般无味或略带腥味。

白带发黄浓稠原因:

(1)白带呈乳白或淡黄色,脓性,量较多,有臭味,多伴有腹痛,一般由慢性子宫颈炎或子宫颈内膜炎等引起的。

(2)白带黄色或黄绿色,稀薄有泡沫状,或如米泔水样,色灰白,白带有臭味,大多是阴道滴虫所致。

(3)患有淋病的白带则为黄脓样。

(4)阿米巴原虫感染后所分泌的白带多半呈现为:带血的浆液性或黄色粘性分泌物,有时其中混有细小的烂肉样物(看似黄色酱汤),

(5)白带色黄白,多数质地粘稠,有时也可质地稀薄,典型的呈乳白色,像豆渣样,或像凝乳状白色的片状或块状,多数是因为霉菌感染所造成。

下面白带发黄浓稠

 

(6)若白带内带血,常见于子宫颈息肉、宫内节育器引起的副反应、粘膜下子宫肌瘤、重度慢性宫颈炎等。

(7)患输卵管癌时,由于肿瘤刺激输卵管上皮渗液及病变组织坏死,白带呈间歇性、清澈、黄红色液体,一阵一阵地从阴道向外流出,绵绵不断。

(8)女性患了子宫颈癌、阴道癌、子宫体癌等病症后,其所分泌时的'白带',多数表现为:白带呈淘米水样,浑浊而有恶臭,有时混有血液呈淡粉色,量多。

白带异常浓稠怎么办:

1、心理状态:保持恬静的心理状态,避免过于激动、发怒急躁。

2、定期检查:即使没有任何不适,有性生活的女性应该每年至少做一次全面的妇科体检。

3、增强抵抗力:坚持锻炼,增强体质提高自身对病菌的抵抗力,保持良好的睡眠、饮食合理尽量多食用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品。

4、少用卫生护垫:平日不用卫生护垫,每天晚上用清水洗净外阴,更换内裤,内裤要单独洗涤。

下面白带发黄浓稠

 

5、选择棉质内裤:在选择内裤的时候尽量选择棉质内裤,避免穿尼龙内裤,因为棉质内裤可以保持阴部干爽通风。

6、避孕用药液清洗阴道:不要用各种药液清洗阴道,这样做反而会破阴道的内环境,所以说女性要注意千万不要乱用各种阴道洗液。

温馨提示:

虽然在我们的生活中白带异常的情况很常见,但是大家千万不要忽视白带异常的情况。因为白带异常的出现往往说明女性的身体可能存在炎症的威胁,所以除了生理性白带异常的情况,病理性的白带异常要积极的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