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脑袋神经疼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19 11:52

文章导读

头痛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因此,很多人认为是一个小问题。总的来说,偶尔头痛并不是太大的问题,不会引起严重的问题。但是,如果长时间感到头晕头痛等,就必须要注意,因为长期头痛可能是严重疾病的征兆。那么,如果经常觉得自己脑部神经痛,应该怎么办呢?

脑袋神经疼怎么办?

 

第一、寻找原因,从根本上消除:想要消除神经衰弱头疼的症状,千万不要操之过急,应该先冷静地分析引起头疼的精神刺激和心理压力来自何方,然后再针对原因从根本上消除神经衰弱头疼。

第二、改善睡眠,保证生活规律:神经衰弱头疼患者要学会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注意生活有规律,对于缓解头疼症状也有很大帮助。做到:晚饭不过饱,临睡不进食,不饮用具有兴奋作用的饮料,不进行大运动量的体育锻炼,不听节奏感太强的音乐等。另外,还要注意不睡觉时尽量不进入卧室,没有睡意不上床。

脑袋神经疼怎么办?

 

第三、正确认识,减轻心理压力:应该正确认识神经衰弱头疼症状,消除引起头疼的紧张情绪,减轻心理压力,进而使症状得到缓解。

脑袋神经疼怎么办?

 

第四、分散注意,间接缓解症状:很多患者不知道神经衰弱头疼怎么办,于是一味地专注于如何消除这种症状。其实这样做不但于病情康复没有好处,反而有可能加重精神紧张和心理压力。因此,神经衰弱头疼患者应该学会分散注意力,不把注意力集中于头疼症状,不去有意识地直接消除症状。长此下去,神经衰弱头疼的苦恼会在不知不觉中消逝。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