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脾酒洗头有什么好处?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19 11:50

文章导读

平时人们经常会喝啤酒,现在国内有很多非常有名的啤酒品牌,总的来说,啤酒的酒精度数不算很高,即便如此,建议大家不要过度饮酒,长期大量喝啤酒对健康肯定是有危害的,不过啤酒在生活中有很多妙用,比如现在很多人会用啤酒来洗头,那么啤酒洗头有什么作用呢?

用脾酒洗头有什么好处?

 

用脾酒洗头有什么好处?

啤酒洗头是网上和民间盛传的一种洗发护发的方式,但是,关于这种民间说法很多人都抱着一种怀疑谨慎的态度,究竟啤酒洗头的好处?用啤酒洗头又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啤酒被称为液体面包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啤酒里大量的营养物质,不但可以除去头屑、止痒,还可以对的头发和头部甚至是的面部进行营养补充。

好处1:具有护发和促进头发生长的作用

啤酒不仅可以洗头,还具有护发和促进头发生长的作用。这是因为啤酒里面含有大量的头发所需的营养物质,为的头发和发根以及头皮补充营养,起到头发干枯、开叉的效果,让头发变得更加健康自然。

用脾酒洗头有什么好处?

 

好处2:啤酒洗头具有防脱发的作用

啤酒洗头除了可以护发之外,还具有防脱发的作用。用啤酒搓头发不仅可以保护头发,还能促进头发生长,因此,对于脱发现象又很大的改善作用。当然,如果脱发现象很严重,啤酒洗发也无法发挥如此大的功效,应该及时到医院就诊。

好处3:啤酒能防止头发干枯脱落

啤酒中有效的营养成分对防止头发干枯脱落有良好的治疗效果,还可以使头发光亮。长时间的坚持用啤酒洗头的话,能使头发慢慢的转黄而且发质会很柔软色泽自然。

用脾酒洗头有什么好处?

 

好处4:啤酒洗头,可治疗头皮瘙痒、头屑过多,还可润泽头发。

先用啤酒将头发弄湿,保持15~30分钟,并不断揉搓头皮,然后用温水冲洗,最后用普通洗发液洗净,每日1至2次,连用四五次即可除去头屑,止痒。用啤酒洗头后会感到舒适,头发的光泽度、柔软性、梳理性也很不错。

注意事项:

1、在使用啤酒洗头时,先要将啤酒瓶盖打开通风一段时间,以免酒精伤害了头皮。

2、在使用时,先将头发洗净、擦干,再将整瓶啤酒的1/8均匀地抹在头发上,做一些手部按摩使啤酒渗透头发根部。

3、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头发,再用木梳或牛角梳梳顺头发。

4、啤酒洗头虽好,但是使用切不可太多频繁,因为啤酒中的酒精积累过多,会破坏头发发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