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朝鲜苏子叶咸菜做法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20 18:10

文章导读

朝鲜是我们的邻国,而且与我们国家有着很深的渊源。尽管朝鲜比较封闭,但至少与我们国家有一些往来。比如在辽宁丹东,与朝鲜仅有一河之隔,因此饮食以及风土人情多少有一些朝鲜的味道。众所周知,韩国与朝鲜最知名的食物就是泡菜,例如朝鲜苏子叶咸菜。那么,朝鲜苏子叶咸菜做法是什么呢?

朝鲜苏子叶咸菜做法是什么

 

苏子功效:

有解表散寒、抑菌解毒、镇咳化痰、理气安胎之功效,还可解鱼虾蟹毒。

原料:紫苏子叶、蒜酱、辣椒酱、糖、醋、盐、芝麻、蚝油、香油

做法:

1、苏子叶可根据个人牙口的好坏、叶子的老、嫩的程度进行如下处理:一是如果叶子嫩用开水烫,如果叶子介于老嫩之间,用开水焯,如果叶子老一些那就上锅蒸5-10分。

2、调酱料:蒜酱、辣椒酱、糖、醋、盐(适当多点)、芝麻、蚝油、酱油拌均匀。

朝鲜苏子叶咸菜做法是什么

 

3、苏子叶捋平、刷酱、再放1片叶子....一定不能着急,1片1片的慢慢刷。

4、做好后摆进保鲜盒里,如果有剩的酱料,倒在叶子上面,放入冰箱。2天就能吃了。

朝鲜苏子叶咸菜做法是什么

 

朝鲜族苏子叶咸菜

材料

土豆,鸡蛋2个,青蒜,香菜,面粉,盐,五香粉,油

做法

1、土豆两个擦丝,用水淘洗下,然后打两个鸡蛋,加入青蒜和香菜,加面粉(根据自己喜欢菜多还是少,可酌量加水和面粉),调成稠糊状,然后加盐和少许五香粉。

2、平底锅加油,微热时,用筷子拨些菜糊进去,调整成圆饼状,小火慢煎至两面黄色。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