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排酱料的做法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20 18:49

文章导读

牛排是一种非常美味的食物,也是西餐的代表。随着近些年中西文化的相互结合,吃西餐也成为了一大流行趋势。牛排的种类非常多,如何区分就在于酱汁,毕竟牛排人人都会煎炸,而酱汁并不是所有人都会调制。看起来酱汁的制作非常简单,但是也需要下一番功夫,掌握其中的技巧。那么,牛排酱料做法都有哪些呢?

牛排酱料的做法是什么

 

牛排酱料做法一

酱汁:

现在告诉你最最最简单的做法,效果不是很好,但是你需要最简单的,我就满足你,放心,招待客人足以。

番茄汁

1、选料:西红柿末 洋葱末(不要太溶,要有点粒状) 地门番茄(超市有卖,卖不到就算了)

2、配料:淀粉 盐 鸡精 白胡椒粉

3、将洋葱末炒至金黄并干爽,倒入西红柿、地门番茄一同炒制

牛排酱料的做法是什么

 

4、炒出香味后,将它倒入清水中烧沸,之后加入除淀粉外的配料搅拌均匀。

5、最后略勾一下芡,就是将淀粉用水调试好(这个不会你就别做了,或者问问你妈妈)倒入酱汁中,将酱汁调试稠一点

6、酱汁的制作量要看你要做多少份牛排来定,所以呢,这点有要靠你自己了。

终于说完了,采不采纳你自己看吧,哥自己打字的,如果你要问我为什么会做,因为我从事西餐有8年了,就是这样。

牛排酱料的做法是什么

 

牛排酱料做法二

土豆泥、洋葱泥、番茄酱、老抽、糖少许、黑椒颗粒

1、土豆切块,蒸饭的时候一起蒸熟了捣成泥备用

2、锅中倒入少许油,放入洋葱泥翻炒至软塌,煸出香味

3、锅中倒入适量清水,加入少许番茄酱、少量糖、少许的老抽提个色

4、水开倒入土豆泥,用锅铲搅动,最后加入黑椒颗粒,一起熬制浓稠即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