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眼睛余光闪白光为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20 14:38

文章导读

其实很多时候,眼睛出现的一些症状都是因为长时间用眼疲劳所出现的症状,建议近段时间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特别是减少看电脑电视的时间,长时间的用眼,可以通过做眼保健操等,缓解眼疲劳,平时还可以配点,珍视明滴眼液等缓解症状。今天就给大家说说为什么眼睛余光会闪白光。

眼睛余光闪白光为什么

 

如果这种情况一直存在,并且有逐渐加重的趋势,必须做一下详尽的眼科检查。 有几种可能: 1、周边视野的视觉敏感度比中心视野高,在暗环境下,周边闪烁弱光的东西能被观察 2、进展性近视眼,由于玻璃体液化和眼轴延长,会对视网膜形成牵拉,造成闪光感。 3、也许是正常的眨眼动作对眼球的瞬间压迫和压迫释放引起的闪光感。 不放心的话,就到眼科做个基础检查。

眼外伤 有急性期,慢性期,当时没感觉,慢慢病灶就体现

出来了,眼睛闪光,说明视网膜有震荡,牵拉等, 应该 用 间接检眼镜

眼睛余光闪白光为什么

 

(带在头上的)详细检查眼底,但特别轻的,也有检查不出来的,如果检查有视网膜牵拉或裂孔可行激光治疗, 如果检查都正常,可服用

一些 药物 如 金花明目丸,银杏叶片

等改善眼睛微循环药物, 如果眼外伤不重,慢慢闪光感可消失,一切正常,如果加重,则要定期查眼。

考虑为生理性飞蚊症。正常人注视白色物体或蓝色的天空时,可发现眼前有飘动的小点状或细丝浮游物,有时闭眼亦可看到,但客观检查却不能发现任何玻璃体的病变,此种现象称为生理性飞蚊症。一般是由于玻璃体皮质的细胞或行走于视网膜血管内的血细胞在视网膜上投影所致。

眼睛余光闪白光为什么

 

意见建议:生理性飞蚊症一般无需治疗,平时注意休息,不要过度疲劳,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如果出现黑影增大、增多,请及时到医院就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