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饼铛玉米饼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10 17:05

文章导读

玉米饼是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吃的一种面食,主要的材料就是玉米面,吃起来口感香甜,营养价值也比较高,是很多人比较喜欢吃的一种主食,玉米片的做法也是比较多的,如果家中有电饼称,用电饼铛称来制作是比较简单和方便的,要准备适量的白面,准备适量的玉米面,要用开水烫一下,发酵一下。

电饼铛玉米饼的做法

 

电饼铛玉米饼的做法

主料玉米面 :200辅料油 :适量白面 :适量酵母 :适量白糖 :适量具体步骤第一步玉米面用开水烫一下 放凉后加入酵母 静置2小时第二步加入适量的面粉和白糖第三步搅合的比较稀的样子第四步电饼铛预热后 崴一勺 放入电饼铛中 一般能放6、7勺的样子第五步一面烙熟 再翻个第六步两面烙的金黄就好了烹饪技巧玉米面和白面的比例是2:1喜欢吃甜食的多放一点白糖

电饼铛玉米饼的做法

 

做法二

简介 适当吃些粗粮,这种方法做的玉米饼非常松软,口感超好,即使放凉了吃都很不错!材料玉米面150克、白面50克、牛奶250克、酵母粉5克、白糖25克做法1、玉米面和白面放入盆中拌匀,酵母粉用温牛奶化开后倒入盆中拌匀。2、加入白糖拌匀,此时为稍有流动性的稠面糊。3、盖上保鲜膜放置温暖处发酵,看到面糊表面有气泡产生,且面糊稍微膨起就是发酵好了。4、平底锅烧热放薄油,用吃饭用的小勺舀一勺倒入锅中,用勺背轻轻向四周推一下使其成圆形。5、用中小火将两面都用少许油煎成金黄色即可。

电饼铛玉米饼的做法

小诀窍1、如果不小心发酵时间过长,面糊闻起来会有酸味,可以捏一点儿食用碱用少许水化开,拌入面糊中即可。2、也可以用大勺舀面糊,做成和锅一样大的饼,熟后切块食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