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牦牛骨髓粉有没有不适宜人群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11 16:17

文章导读

牦牛骨髓粉是生活中常见的保健品,这种保健品的功效是非常高的,而且营养成分也尤为丰富,对人们的身体健康有一定的好处。一般来说,牦牛骨髓粉对于一些骨质疏松的患者而言,效果会更大一点。但是在应用的时候还是要注意适用人群。那么牦牛骨髓粉有没有不适宜人群?

牦牛骨髓粉有没有不适宜人群

 

1.适宜人群

牦牛骨髓壮骨粉适合骨质疏松、骨质增生、骨折人士、腰背酸痛、手脚麻木、抽筋者、颈椎病、腰椎病、肩周炎、风湿、类风湿人士、倦怠乏力、心悸、胸闷气短者、头晕目眩、失眠多梦、易感冒者、对病后体能恢复者等等,是不错的保健品。

牦牛骨髓粉有没有不适宜人群

 

2.营养成分

牦牛骨含有钙、铜、锌等多种元素和骨胶肽、多糖等,其促进骨骼发育和骨伤愈合的成分含量比一般食草动物骨骼高。由于生牦牛骨质地坚硬,不利于成分的溶出,加工的目的在于使牦牛骨破碎,便于骨髓营养成分的溶出;从而增强药物的疗效;同时传统藏医药理论认为牦牛骨髓内在成分起滋补祛寒作用。

牦牛骨髓粉有没有不适宜人群

 

3.注意

钙是构成动物骨骼组织的重要矿物质成分,而且在机体各种生理学和生物化学过程中起着重要作用。骨主要有钙、磷以羟磷灰石的形式沉积于胶原基质中,大量临床实践及流行病学调查的研究表明, 钙摄入不足可能是骨质疏松的危险因素。骨钙含量减少是骨质疏松症的重要病理特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