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粉皮炒鸡蛋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11 16:36

文章导读

粉皮是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吃的一种食物,粉皮的做法也比较多,它主要使用一些淀粉来制作,适当的吃一些粉皮,有很好的消暑解热的作用,具有清凉去火的效果,粉皮的做法也比较多,可以做成皮炒鸡蛋,做法是比较简单的准备鸡蛋青椒,准备适量的粉皮就可以制作了,有一定的调养身体的功效。

粉皮炒鸡蛋的做法

 

粉皮炒鸡蛋的做法

原料粉皮,鸡蛋,青椒

做法1先将粉皮剪成小块,泡软( 如果觉得不够软,可以用开水煮一分钟,然后过凉备用)青椒切小块,鸡蛋打散。2开火,锅内油热后先下葱爆出香味,把打散的鸡蛋液倒入。3等鸡蛋液在锅内成型后盛出,锅内放底油把粉皮和青椒一起倒入锅内翻炒,看青椒变色加入鸡蛋翻炒均匀,加入盐和鸡精调味。4关火,出锅。刚出锅的粉皮是透明的,亮亮的,吃到嘴里滑滑的,很筋道。

粉皮炒鸡蛋的做法

 

叨叨两句:粉皮煮好后,先放在水中泡着,这样防止煮好的粉皮粘在一起。鸡蛋最后再放,要不炒出来颜色深,不好看

粉皮炒鸡蛋的做法

 

粉皮的营养价值1、维生素C是苹果的10倍。2、B族维生素是苹果的4倍。3、钙、磷、镁、钾含量是苹果的几倍至几十倍不等,尤其是钾的含量,可以说在蔬菜类里排第一位。4、富含大量碳水化合物,能供给人体大量的热能。5、皮富含绿原酸和硫辛酸。绿原酸有抗氧化的功效,硫辛酸可淡斑、防止皮肤老化。6、含有能够帮助预防老年疾病的膳食抗氧化剂以及有大量的优质纤维素,有预防便秘等作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