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面粉加鸡蛋可以做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11 16:43

文章导读

鸡蛋面粉是比较搭配的两种食材,能够做很多食物,比如说最常见的就是用鸡蛋和面粉做煎饼,做烙饼,做蛋糕,都是比较常见的,另外也可以做成鸡蛋饼,味道也比较好,鸡蛋加入面粉的好处是能够增加面粉的营养同时,还有助于面粉发酵的效果,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面粉加鸡蛋可以做什么。

面粉加鸡蛋可以做什么

 

面粉加鸡蛋可以做什么

面粉和鸡蛋和匀后煎饼,面粉里面加了鸡蛋做出来的饼会更松软,更香,不过如果你要吃那种脆一点的饼的话建议还是不要加鸡蛋了。做鸡蛋饼,先将面粉加水和匀,用锅煎饼,再在上面铺上蛋液,煎熟,撒上佐料生菜等,将有鸡蛋的一面朝里卷起,就可以吃啦,外酥里嫩~

做法一

【材料】

面粉1杯,鸡蛋1只,葱花适量,适量,水适量

【做法】

1、面粉中打一只鸡蛋,根据口味放入适量盐拌匀。

2、慢慢加入适量水,使面糊成为流动的糊状。

3、再将葱花拌入备用。

4、平底锅中倒入少许油,抹匀,倒入适量面糊摊成薄饼,两面煎黄后,出锅!赶快享用吧!

面粉加鸡蛋可以做什么

 

葱花鸡蛋饼

材料:鸡蛋4个,面粉140g,葱花,盐适量,水适量。

做法:

1、鸡蛋加盐打匀,加入面粉,添水,至浓稠度适中。

2、加入葱花,搅拌均匀。

3、锅内抹少许油,将面糊倒入中央

4、然后在蛋饼未成型前,以缓慢的速度慢慢的转动锅底,形成圆形即可。

面粉加鸡蛋可以做什么

 

鸡蛋灌饼

材料:普通面粉300克,鸡蛋2个,温水约180克,生菜适量,盐1小勺,甜面酱适量。

做法: 1、温水加盐溶解后,分次倒入面粉中,边加水边用筷子搅拌,成团。

2、揉成光滑的面团,盖保鲜膜室温放置20分钟。

3、醒好的面团分成几份,比鸡蛋大一点,将小剂子擀成3毫米厚的长条状。

4、面片表面均匀的抹一层油,从一端卷到另一端,封口处捏紧。

5、卷紧后的面团竖起来,手掌从上往下按平,擀成3毫米厚的饼。

6、锅烧热后倒油,放入薄饼,中小火烙制。

7、当饼中间鼓起来时,迅速用筷子将鼓起部位扎破,形成一个小口,将打匀的鸡蛋液灌入。

8、翻面烙另一面,两面金黄时可盛出。

9、抹一些稀释的甜面酱,再加上生菜叶,卷起食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