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螺丝肉怎么做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23 17:03

文章导读

在日常饮食上螺丝肉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海鲜类食物,螺丝肉不仅口感比较鲜美,而且做法繁多,每一种做法都有不同的独特风味,而螺丝肉的营养价值也很丰富,经常食用可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物质以及蛋白质,而螺丝肉可以进行烹饪,或者是制作经典麻辣口味。

螺丝肉怎么做好吃?

 

螺丝肉怎么做好吃?

炒螺丝

材料

螺丝。姜片。辣椒。八角茴。料酒。酱油。鸡精。盐。油。水葱叶

做法

1、锅内放油未红先炸姜出味。

2、紧接着倒入螺丝、辣椒、八角同炒,至水干后放料酒、酱油再炒,然后放水焖熟,留少量汤汁并加入盐、葱叶和味精,拌匀出锅。

香辣螺丝

材料

螺丝3斤,姜50g,蒜2头,酱油2勺,料酒1勺,醋1勺,糖1勺,八角一个,干辣椒2个,香葱少许

螺丝肉怎么做好吃?

 

做法

1、螺丝剪去尾部洗净备用

2、姜蒜切碎,辣椒切段

3、锅加油烧热,油要多点。放入八角,辣椒,姜,蒜炒香放入螺丝煸炒一分钟,加料酒,酱油,盐,糖,醋继续炒,加半碗水,改中小火慢炒入味。炖的时间长点,能更好的入味。快好的时候撒上香葱即可出锅

韭菜炒螺丝

材料

螺丝肉,韭菜

做法

步骤1:螺丝肉买回来,要好好的洗洗,先用盐泡个5到10分钟,然后用手用劲的抓抓,多冲洗几遍,一定要洗干净的,不然会涩嘴的。

步骤2:加热,油微热放入干辣椒,姜片爆一下,然后倒入洗好的螺丝肉煸炒1分钟,加点料酒接着煸炒一下。

步骤3:倒入洗干净切段的韭菜,大火煸炒让韭菜瘪下去,然后加盐翻炒几下就可以了。

螺丝肉怎么做好吃?

 

步骤4:加点鸡精就可以起锅了,不简单口味也不错。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05-16 08:11
不好好吃饭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