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烧仙草甜品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12 15:59

文章导读

烧仙草的做法是比较多的,在夏天比较热的时候,适当的吃一点,有很好的消暑降温的作用,在预防中暑方面的效果也很好吃起来清清凉凉,感觉非常不错,烧仙草能够做的食物是比较多的,比较常见的就是做甜品,可以做成珍珠奶茶,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烧仙草甜品的做法。

烧仙草甜品做法

 

烧仙草甜品做法

做法1、首先把仙草粉加入少许凉开水搅拌均匀,再倒入锅中加开水小火熬煮,这个仙草也就是我们本地土话的黑凉粉,制作过程不详细说了,如果朋友们买了仙草粉上面也有教你怎么做,我的仙草粉是同学送的一盒纯天然的。2、煮仙草糕的时候一定要站在旁边,不然会喷锅,小火搅拌,最后关火晾凉。冷却后放入冰箱。我这个仙草糕叫清甜烧仙草是因为煮的时候我加入了两篇新鲜的粽叶。3、成了冻冻的烧仙草拿出来切成小块,加少许牛奶一起放入碗中,也可以加一些蜜饯提味,我加的是在云南买的木瓜蜜饯,这次去云南买了一些美食。

烧仙草甜品做法

小诀窍1、家里没有粽叶,加 西芹或者 柠檬汁也是可以的,这些都是很香的,所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只要有材料,可以随便变化呀。2、如果加了 奶粉泡的牛奶就不用加糖了,加了 纯牛奶可以加点白糖或 蜂蜜。

做法二

材料奶茶:茶包(最好是味道浓一点的茶包,红茶,绿茶都可以,看你喜欢),牛奶,蜂蜜烧仙草:仙草冻(可以去外面买,也可以买仙草粉自己做),炒花生,大红豆(做之前要先把红豆泡一天,留一点水,隔水蒸),椰果(可以用别的代替)

烧仙草甜品做法

做法1、做奶茶:把茶包放进杯子里,倒入热水,不用太多,能把味道散发出来即可。2.在 茶水中倒入牛奶,牛奶多少自己衡量(要是喜欢奶味浓一点就倒多,茶味多点那就把热水多倒点)3.加入适量蜂蜜,按个人口味添加。4、做烧仙草:很简单,把所有东西倒入奶茶中就做好了。5、放入冰箱里冷藏下更好喝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