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烧仙草粉怎么煮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12 15:57

文章导读

烧仙草粉煮的方法是比较简单的,要准备适量的米汤,把烧仙草放到里面。一般煮一两个小时的时候浆是比较多的,烧仙草可以说是色香味俱全,吃起来甜甜的,有的人也不喜欢放糖,比较容易制作,是夏天比较常见的一种食品,不但吃起来非常好,还有很好的消暑降温的作用,预防中暑也有很好的效果。

烧仙草粉怎么煮

 

烧仙草粉怎么煮

清洗仙草,准备米汤。仙草下水就有颜色,怎么洗都是有颜色,如果你想洗都水清了,那得累死还煮不出浆了。搓几遍,洗到没有沙就可以了,这个很重要,不然到时候仙草冻里会有沙的。洗完泡半小时。煮稀饭的时候盛点浓米汤出来,加到煮完的汤水里面更容易结冻。下锅煮。我放在电饭锅里煮的,不用看火看水,方便。多放点水,煮个一两小时出的浆比较多。煮得水差不多了,捞出仙草,剩下的是煮仙草的汤,捞出的仙草可以不要了。然后把浓米汤加入锅中和仙草汤一起煮,用勺子搅拌一两分钟,让仙草汤和米汤充分溶合。继续蒸发水分。这时候如果盖锅盖会溢锅,所以不用盖了,去除多余的水份。这要看水分的多少,尽量不要太稀。关闭电饭煲电源,让煲里的仙草汤放凉,这样就做成仙草冻了。最后吃的时候用勺子切成小块,加点糖或者蜂蜜,好喝得很!夏天放冰箱里冰一会儿再吃更凉爽。

烧仙草粉怎么煮

 

仙草粉好吃吗

色香味俱全,甜甜的,不用加糖,容易制作,很好吃,夏天必备品。按照包装的指示制作,非常棒!做了芋圆仙草冻,很好吃!加入芋圆的烧仙草美味加倍啊!当然配上奶茶味道也很好!

烧仙草粉怎么煮

 

仙草粉怎么样

优点:可以在制作过程中寻找乐趣,包装精美,量大。食用后感觉,口感非常好,有种淡淡的香草味。总之很喜欢。

缺点:感觉不好保存,建议西米分成小袋子装。多装几袋。口味上也相对偏甜,少放点糖就好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