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甲减产妇能母乳喂养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01 15:05

文章导读

促甲状腺激素是身体当中非常重要的物质,对于人们的健康有着非常重大的意义,例如,促甲状腺激素过低,也就是我们所称的甲减现象给女性的身体能够造成较大的影响,会对怀孕产生非常不利的伤害,引起胎儿的智力发育受损等等,下面就来看看甲减产妇能母乳喂养吗?

甲减,可以喂的,怀孕期间吃药宝宝就没有问题啊,宝宝出生以后自身甲状腺就开始工作了。

甲减产妇能母乳喂养吗?

 

患有甲减的哺乳期妈妈们,建议药物不能停止的,可以对药物进行减量,如果药物量过大就会影响到乳汁,这样宝宝就会吃到含有药物的乳汁,所以务必减量。服药后可以直接喂奶,但在本人认为最好在服用药物后三小时后喂奶为佳,此时药效在体内已经代谢掉了。另外只要甲功正常,乳汁内甲状腺素含量就不会高。所以无需过分担心。

甲减病人怀孕期间需要经常化验甲状腺功能,基本上要每个月查一次,并及时调整优甲乐的剂量,使甲状腺激素水平保持在正常范围或稍偏高水平,这样就对胎儿的大脑发育无大的影响了。

甲减产妇能母乳喂养吗?

 

碘是制造甲状腺激素的原料,海产品含碘丰富。甲减患者甲状腺激素不足,多吃海产品既可以促进甲状腺激素的合成,还有软坚散结作用,对抑制甲状腺肿大和结节有帮助。因此,甲减患者宜食用海产品如牡蛎、海带、海参、虾、紫菜等。

甲减产妇能母乳喂养吗?

 

注意事项:减患者由于黏液性水肿常常手足肿胀、身体发胖,咸的食物会引起水、钠潴留而加重水肿。虽说甲减患者不像肾病患者那么严格要求限制食盐的摄入,但也要少吃偏咸的食品如腌制的咸菜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