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简易的微波炉的蛋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01 09:49

文章导读

蛋糕的做法特别的多,即使家中没有烤箱,也同样能够做出美味的蛋糕,比如说用微波炉来做。这时候最好是准备蛋糕粉,这样做起来比较简单,为了增加口味,也可以准备一些葡萄干,准备一些果脯,另外要准备耐高温的纸杯,因为蛋糕会膨胀,所以说,加入的蛋糕糊不要太多。

最简易的微波炉的蛋糕

 

最简易的微波炉的蛋糕

所需食材主料:蛋糕粉100克、鸡蛋2只;辅料:葡萄干适量;调料:植物油2小勺。制作方法1、将鸡蛋入碗中打散;2、加入植物油拌匀;3.、再加入蛋糕粉;4、仔细拌匀面糊;5、取耐高温纸杯或碗,将面糊倒入杯中或碗中,倒入二分之一或五分之三的样子,再倒入适量葡萄干;6、入微波炉高火一分钟左右即可。烹饪技巧1、如果没有耐高温纸杯也可以用碗的。蛋糕糊一定要仔细拌匀哟,要有点耐心。2、这种蛋糕糊会膨胀比较高,所以倒入的量要掌握好。

最简易的微波炉的蛋糕

 

超简单微波炉蛋糕的做法

用料主料:鸡蛋1个、牛奶半袋辅料:奶茶或可可粉据自己喜好

1.准备食材。

2.面糖3比1

3.放蛋和奶茶。

4.搅拌。

5.放入微波炉。6.各家的微波炉,有可能温度不一样,可以不是五分钟,先打个三分钟试试。如果不行继续打,我就是这么做的。

最简易的微波炉的蛋糕

 

烹饪技巧1、可可更好吃,但是我不是很喜欢吃可可,喜欢吃可可的人,可以放入可可粉。2、如果觉得不够松软,可以加入苏打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