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做面包用电饭煲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23 17:06

文章导读

面包是一种快餐,由于现在生活的节奏非常快,所以很多上班族都会在家进行制作面包,这样就会大大的节约就餐的时间,而且还可以保证卫生,面粉中不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而且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等等,经常的食用可以起到健脾厚肠和除热止渴的效果,那么如何做面包用电饭煲呢?

如何做面包用电饭煲呢

第一,如何做面包用电饭煲呢?电饭煲面包的原料:面粉;电饭煲面包的配料: 鸡蛋, 牛奶;电饭煲面包的调料:糖、 盐、油。准备好原料;打四个鸡蛋到容器里面,将 蛋清和蛋黄分离;用四根筷子打蛋清

打一会就成了下面这个样子了;加盐和糖;打到有点稠时在放一勺糖;大概要打半小时左右,成为比较粘稠的像奶昔一样的糊状物;蛋黄里放2大勺糖,3大勺冒尖的面粉,6勺牛奶;搅拌好后,倒入一半刚才打好的奶昔一样的东西,上下拌匀,不打圈,稍后倒入另一半同样是上下搅拌;、电饭煲按下煮饭预热一下,稍微热些就好,然后倒入油,为了不粘。均匀的涂在锅内;倒入拌好的材料,按下煮饭键,一会就跳到保温上了。这时用毛巾挡住出气口闷20分钟,然后再按下煮饭键,稍等片刻就可以享受您亲手烘培的面包了。

如何做面包用电饭煲呢

第二,准备好材料:面粉,鸡蛋,牛奶,盐,糖,油 注意:这个过程不能沾一滴水,器皿都擦干再用哦。按量打蛋,在这里我用了4个,蛋清分离

三根筷子准备打蛋清为了突出甜,放一点点盐 一勺糖 继续打继续打继续打有点稠时再放一勺糖,继续打

如何做面包用电饭煲呢

大约15分钟后,就会变成 奶油状,而且筷子上的不会掉下来。这个过程比较关键,15分钟连续打,不是闹着玩的,很痛苦滴蛋黄里放两勺糖3勺冒尖的面粉 6勺牛奶搅拌好倒入一半奶油状的蛋清。注意:上下搅拌而不是打圈搅拌均匀后再倒入另一半奶油状蛋清,上下搅拌好电饭煲按下煮饭健预热1分钟后拿出,锅有点热就可以。倒入少许油,均匀涂在锅内,以防粘锅 倒入搅拌好的东西,然后蹲几下锅,把气泡震出来 按下煮饭键,2分钟左右会自动跳到保温档,这时用毛巾捂住通风口,闷20分钟。然后再按下煮饭键,20分钟后就OK啦。

如何做面包用电饭煲呢?根据电饭锅的不同,可能时间会有小小差异,第一次做的时候可以按上面这个时间作为标准,如果发酵不足时说明你的电饭锅功率小,可适当延长保温时间;发酵时可以打开锅查看发酵情况,但是记得用喷壶喷点水份哦;另外,由于是电饭锅做的,所以刚做好时面包很软不宜取出,打开锅盖让其自然冷却后再从锅里拿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