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心菜的做法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23 17:09

文章导读

空心菜是一种营养价值非常高的食物,适当食用可以补充体内所需的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等,除此之外对身体的好处还有很多,比如可以解毒、美容、抗癌等,因此深得大家的喜爱。生活中空心菜的做法有很多,比如可以清炒、也可以烧咸汤等,口感非常好。

冰心菜的做法有哪些?

 

一、空心菜的做法

1.空心菜摘好洗净,蒜拍扁,腐乳备了一块(辣味的也可以)

2.热油,大火,爆香蒜跟腐乳。最好把腐乳压扁爆碎,可是要注意不能焦掉哦。

3.加入空心菜,爆炒至八成熟

4.加适量盐即可

5.配白粥,很香哦。菜汁是乳白色,不要觉得奇怪了,是应该腐乳的原故,如果是辣味的腐乳,味道也很好哦,微辣,汤汁是有点红色,不错哦

冰心菜的做法有哪些?

 

二、吃空心菜的好处

1、空心菜是具有解毒作用,由于空心菜中是含有果胶,还有木质素以及纤维素,能够将人体内的毒素快速的排出去,木质素还能够起到消炎杀菌的效果。在夏季大家需要多吃一点空心菜,能够有效的预防人体中暑。

2、空心菜也是最有非常好的美容的效果。其实空心菜中含有非常多的叶绿素的,能够有效的消除口臭等症状,还可以让肌肤变得更为健康,也是属于非常不错的美容的食物。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一些。

冰心菜的做法有哪些?

 

3、空心菜是最有非常好的抗癌的效果。空心菜是属于典型的碱性食物,能够让人体的电解质水液得到平衡,在进食了空心菜之后能够降低肠的酸度,还能够有效的预防人体肠道菌群失衡,对于各种肠癌以及胃癌等疾病都是具有一定的预防性的作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