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芦荟能治脚气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13 16:24

文章导读

我们知道,每到了炎热的夏季,人们身体就会出很多的汗,特别是脚是最难受的,因为要穿鞋的原因,所以脚一直被包裹在鞋子里,只有在休息的时候才能出来透口气,这时脚就会出很多的汗,久而久之,就会引起脚气,得了脚气会很疼痛,脚气是很难去根的,那么用芦荟能治疗脚气吗?

芦荟能治脚气

 

闷热潮湿的夏季,雨水较多,许多女性因为穿凉鞋,在雨水中浸泡后没有及时清洗和擦干双脚,而导致癣菌滋生,染上脚气。因为足部潮湿,足部新陈代谢增加,令脚气肆虐!什么药治疗脚气最好?

芦荟能治脚气

 

由于脚心汗腺多,容易出汗,汗液里除含水分、盐分外,还含有乳酸及尿素。在多汗条件下,脚上的细菌大量繁殖并分解角质蛋白,同时真菌会损害皮肤,再加上汗液中的尿素、乳酸发出一种臭味,形成又痒又痛又臭的脚气病症。脚气真菌难杀灭,是因为脚经常要走路,要穿鞋导致经常出汗,让细菌有一个生长的好空间,这让很多患者都头痛不已,什么药治疗脚气最好?

芦荟能治脚气

 

1、芦荟治脚。每晚洗完脚,用芦荟叶揉搓叶汁往脚上挤抹,自然风干,没味,也无疼痛感觉,每次一只脚用一叶。

2、药物组成:蒲公英40克,苏木30克,茯苓20克,白矾20克,钩藤30克,防风20克,防己20克。方法:诸药物放入洗脸盆中加水2500毫升,煮沸后待温,泡脚,每日1剂,早晚各1次,每次泡脚40分钟,3日为1个疗程。如未愈,再进行第2个疗程,一般不超过2个疗程。

3、白凤仙花30克,皂角30克,花椒15克,任选—种,放入半斤醋内,浸泡一天后,于每晚临睡前泡脚20分钟。连续治疗7天,对角化型有良效。

4、苦参、白藓皮`马齿苋、车前草各30克,苍术、黄柏各15克,每日煎洗1-2次。对水疱型或有感染时应用有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