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体检前一天喝了点啤酒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13 16:45

文章导读

体检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不同的体检对体检者在体检之前,需要注意的事情有很多的要求,当大家在进行体检之前对这样需要注意的事情要有一些了解,以免影响体检的结果。无论是进行什么体检,在体检之前都是不可以喝啤酒的,喝酒一定会对体检结果有影响,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这个事情。

体检前一天喝了点啤酒

 

体检前一天喝了点啤酒

体检前一天不可以喝酒。饮酒对体检会有一定的影响。要是在体检前两到三天内喝酒,会对肝功能检查结果造成影响。如果在体检前几天喝酒了,非常好休息一段时间,等肝脏将体内酒精代谢完后再做检查,以免在检查中查出异常,还需要再次上医院检查,浪费时间又浪费金钱。

体检前一天喝了点啤酒

 

体检前注意事项:

1.食物可直接影响餐后血糖,所以测空腹血糖应该禁食至少8小时以上。如果早上7点抽血化验空腹血糖,则前一天晚上10点前就不能再吃任何点心、水果和饮料了。但这段时间可以少量喝些白开水。最好晚上8点钟之前结束晚餐,晚餐后不再吃零食。血糖不稳定,睡前使用胰岛素的糖尿病患者可按照往常习惯加餐即可。

体检前一天喝了点啤酒

 

2.抽血化验前一天,饮食不应有太大变化。不要大吃大喝,特别不要喝酒,不要进食过于油腻或太甜、太咸的食物,以免影响化验结果。

3.抽血化验空腹血糖前不宜饮用浓茶、咖啡等刺激性饮料。若感觉口渴,可喝少量白开水、纯净水、矿泉水等,总量不宜超过100毫升。

4.化验空腹血糖前2-3天一定要停用维生素C,否则会干扰真实的测定结果。因为维生素C是一种很强的还原剂,可以与化验血糖、尿糖的试剂发生化学反应,使化验出的血糖、尿糖含量偏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