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男生第一次会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02 11:34

文章导读

性生活对于成年人来说,是很熟悉的一件事情,但是对于情窦初开的男生来说,可能就比较懵懂了。现在很多男女谈恋爱的时候,由于年龄比较小,所以对于性生活方面的了解也是有限的,尤其是第一次,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很紧张,感觉手足无措。那么,有的男生第一次感觉很痛,是怎么回事呢?

为什么男生第一次会痛?

 

男性第一次会痛主要有五种原因:

第一:女性也是第一次。女性还未破身之前,阴道一般都比较紧,当男性进入之后,抽动时会有一定疼痛感出现,这种情况不用担心,随着性生活次数慢慢的增多,这种情况就会消失。

为什么男生第一次会痛?

 

第二:性生活前爱抚不够,阴道还未完全润滑,当强行进入时会造成龟头疼痛。所以为了有个美满的性生活,前戏是不能省略的。

第三:性经验不足。因为是第一次,性姿势不正确,动作过于猛烈,都会造成男性阴茎疼痛。虽然粗暴的动作能带来一定的刺激,可是也要小心阴茎因此而受到损伤。

为什么男生第一次会痛?

 

第四:男性包皮过长。包皮过长使得阴茎进入阴道后抽动时,出现疼痛感。为了您和爱人的幸福,还是趁早割除过长包皮的好。

第五:包皮细带过紧。男人通常在尿道口下方与包皮之间会有系带相连,性生活时,阴茎勃起包皮外翻而包皮与系带之间因而被拉紧,太紧时就会引发龟头疼痛不适的感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