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孩乳头内陷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02 11:35

文章导读

乳头内陷是不得不注意的问题,孩子的乳头像缝隙一样凹陷进去,其实这种情况日后是不影响会给孩子喂奶的,但是一定要注意,小孩子的乳头内陷可能会在青春期发育后恢复,但也有的是不会恢复的,这个问题可以通过整形的方法解决,但是尽量要注意不要用手去碰。

小孩乳头内陷怎么办

 

儿童乳头内陷怎么办?不吸了

第一:如果您的孩子小的时候,您发现孩子有乳头内陷的情况,小编还是觉得您应该带孩子去医院检查一下,确定一下孩子的乳头是有有乳房炎症,或者是其他的什么毛病,或者是孩子只是发育还不够完善,检查清楚,才能对症下药。

小孩乳头内陷怎么办

 

第二:如果确定孩子这是病得话,小编建议父母可以给孩子用手把乳头往外拽一拽,然后拽出来之后固定一下,这样经常弄得话,应该有效果,或者还可以用注射器或者是吸奶器给孩子洗出来,但是这种方法要小心孩子乳头发炎。

第三:还可以告诉您一个方法,就是市场上有卖那种乳头隆起器的,用这个东西,放在乳头那,每天吸个一两次,每次吸个半个小时,就会好很多,不要突然就不吸了,注意给孩子巩固。

小孩乳头内陷怎么办

 

注意事项

如果效果不好的话,我建议父母,等孩子长大以后去给孩子做胸部的整形手术,不严重,效果很好,而且不会影响以后的生活,而且比较安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