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薯粉条保质期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24 09:33

文章导读

红薯粉条是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一种食物,因味道可口而且营养价值高而深受人们的喜爱。它的做法有很多种,都非常简单易学,只需要准备好所需要的食材和工具,再根据给出的步骤一步步完成就可以。在生活中许多人不知道红薯条的保质期,其实一般来说是24个月,具体的会有所差异。

红薯粉条保质期

 

粉条能放多久:

粉条分为干和鲜。粉条的保质期,干粉保质期在两年,鲜粉的保质期在两个月。鲜粉如果因为包装上有破损,会提前减少寿命。

常温环境下,粗的干粉条可以放18个月左右,细的干粉条可以放24个月。如果是冰箱保鲜环境,比常温下都可以多延长6个月的保质期。

红薯粉条保质期

 

粉条怎么保存好:

泡过的粉条,只要没有进行过热加工,可以冷冻,但要沥干水分,用食品袋或保鲜盒密封后冷冻,下次要用的时候,提前取出来自然解冻,再过一下凉水,沥干水分就可以进行烹饪了,不影响口感。

保证红薯粉条的干燥以及它周身环境的干燥,除了这个条件,还要做到的就是要把红薯粉条放置在通风的地方,防止因为环境潮湿而发生发霉。有点要强调的就是一旦红薯粉条发生霉变,就不能再食用了。

红薯粉条保质期

 

1、干粉条可以放入袋中,封好封口,然后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

2、干粉条可以放入干燥的橱柜中常温储存。

3、干粉条在储存的时候应该尽量避免潮湿,以免产生霉菌。

4、干粉条可以放入袋中封好,放入冰箱冷藏。

好了,小伙伴知道粉条怎么保存了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