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核桃剥皮的巧妙方法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24 13:01

文章导读

核桃是生活中很常见的坚果,大家都知道,核桃具有很好的健脑作用,所以父母们经常会给小孩子吃核桃,市场上也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核桃健脑产品,尤其是那些长时间用脑的人,平时多吃核桃的确是有好处的,经常吃核桃的人,可以学习下列这些核桃剥皮的小妙招。

核桃剥皮的巧妙方法有哪些?

 

核桃剥皮巧妙方法:

吃核桃除了人人都耳熟能详的补脑的一个好处外,还有很多的好处例如:益心脏,助美颜,核桃还能抗衰老,补充微量元素等等人体所需的营养元素;而最为人熟知的补脑这里其实人们大多都有一个误区都以为核桃直接补的闹,其实不然核桃实者补的是肾,而肾分泌的肾精可以提供大脑所需的微量元素,这就是人们常说的‘核桃能补脑’的原因

面对坚硬的核桃人们通常的方法无非就是砸,敲,夹,小刀撬等等一些方法弄出的核桃易碎不说最少一个核桃的二分之一都吃不到了,这种方法相信不少人都干过

核桃剥皮的巧妙方法有哪些?

 

下面教大家一个小窍门:

1.先用锅子烧开水:

2.把核桃装盘放进锅中蒸7到8分钟,另旁边准备一些凉水;

3.把蒸完的核桃迅速倒入凉水中

利用热胀冷缩的原理核桃就可自行裂开只要轻轻动手一掰就能得到一颗颗完整的核桃,这样大家就可以享用美味的。

核桃剥皮的巧妙方法有哪些?

 

顺便分享一下挑选石榴的方法:

1:看形状:不要挑选圆的,而是看上去有点方方正正的感觉,甚至某些部分鼓鼓的,有棱儿,那样的才好,证明石榴的颗粒饱满。

2:掂重量:两个大小差不多的石榴,越重的代表熟得更透,水分也越多。

3:色泽度:挑选石榴如果发现表皮有黑斑的应该不是很新鲜,要尽量挑选表皮光滑,色泽度较好的。

4:饱满度:皮肉紧绷的是比较新鲜的石榴,而比较松弛的就不是很新鲜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