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孩得了荨麻疹怎么办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02 09:06

文章导读

荨麻疹这种皮肤上的疾病在临床上分为急性和慢性两种,而且这种疾病往往会在幼儿时期进行发病,不管是哪种类型的荨麻疹疾病,都是会给宝宝带来身体上很大的伤害,患病后的宝宝一定要得到家长们细心的呵护,如果护理方法不当的话,就容易出现很多的意外,那么小孩得了荨麻疹怎么办呢?

小孩得了荨麻疹怎么办呢

 

第一,小孩得了荨麻疹怎么办呢?对于许多新手妈妈来说,并没有见过荨麻疹。宝宝身上有疙瘩时,不要妄自揣测,请立即去医院就医。有的疙瘩起的快,消的也快,这时可以用手机拍下来,给医生看。遵医嘱,按时吃药。不可自行断药,可慢慢减少用量,好了之后要再吃一个周的药。

小孩得了荨麻疹怎么办呢

 

第二,大多数的荨麻疹都有过敏源,爸爸妈妈需要认真排查,可以做食物笔记,宝宝接触了什么,吃了什么之后会出现风团,实在不行,去医院做过敏源测试。饮食清淡,少油无盐,不要吃鸡蛋,鱼,海鲜等发的东西,多吃瓜果蔬菜,多吃碱性食物,如葡萄等,为保证营养,还可以给吃点猪肉,鸡肉等。

小孩得了荨麻疹怎么办呢

 

第三,保证充足的睡眠,小儿荨麻疹其实是免疫力低下的表现,所以提高身体免疫力才是关键,睡眠是不可忽视的一个环节。免疫力低下一般于肠胃有关系。可以吃一些调理肠胃的益生菌,要选择活菌类型的,效果比较好些。

小孩得了荨麻疹怎么办呢?衣物穿着方面,尽量穿纯棉的衣服,需要宽松舒服,能吸汗,勤换洗,洗的时候最好用热水烫15分钟,杀菌杀螨。经常打扫卫生,包括床铺,沙发,地面等等,最好买个吸尘器,减少尘螨,保持洁净。是药三分毒,不能长久,也不能过量吃。适当锻炼运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