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卵后着床成功乳房感觉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02 17:05

文章导读

着床是怀孕最开始胚胎与母体子宫壁结合的一个过程,着床意味着正式进入到了孕期。一般情况下,排卵后着床成功会有相应的症状出现,可以通过这些特征进行判断,是否着床成功。相应的症状会在女性身上体现出不同的感觉,这是最直观的。那么,排卵后着床成功乳房感觉是怎样的?

排卵后着床成功乳房感觉

 

一般来说,受精大约一周左右的时间就能够着床了。但着床后的症状却是因人而异,有的人感觉比较明显,能够清楚的察觉到,然而有的人却很难感觉到。

排卵后着床成功症状

1、一周

一般正常的情况之下,如果之前夫妻双方已经都在积极备孕的阶段,早都已经算好了排卵期,那么通常在女性排卵期进行性生活以后,受精卵就会在一周左右的时间着床,一周以后到正规的医院或者医疗机构进行验血就能够查到,一般需要一周的时间从输卵管转移到宫腔,当时身体的感觉就是容易疲乏、瞌睡,感觉腹部下坠的疼痛,一天大约疼两到三次。

排卵后着床成功乳房感觉

 

2、一月

一般在一个月左右,白带量明显增多,女性的特殊部位血液循环会比之前旺盛的多,所以分泌物新陈代谢也多,月经停止了,乳房开始有明显的发育,出现乳头增大或者刺痛的感觉,乳晕的颜色会渐渐的加深,之后可能每天疲乏瞌睡的时间会比以往更长,动不动就容易困,没有精神,无精打采。

排卵后着床成功症状是根据不同的时期有不同的表现,通常在怀孕的初期时候,症状会随着时间的加长而不断的增加明显症状,在着床的初期一般是很难有明显的症状的,渐渐地可能会在饮食上也发生变化,从开始的食欲不振到后来的挑食、有自己独爱的食物等等。

排卵后着床成功乳房感觉

 

关于排卵后着床成功症状,我也总结了下自己的个人情况,在这里分享给心急的宝妈们参考下:

1.乳房涨,但是不一定是疼

2.肚子偶尔会抽痛,但不是持续的

3.腰会轻微的不舒服,改变姿势就好

4.胃口会比较的好,饿的比较快

5.对冷热比较敏感,半夜会热白天有时又觉得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