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正宗麻辣龙虾尾做法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7 16:22

文章导读

海鲜一直是很多人的最爱,海鲜中最为常见的就是虾类,在很多超市中都有销售,虾类在清洗的时候非常麻烦,不仅要去除头部,而且还要对腰线进行去除,商家们为了抓住商机,在市场上也投放了很多种类的虾尾,这样就会吃货们减少了清洗的时间,那么正宗麻辣龙虾尾做法有哪些呢?

正宗麻辣龙虾尾做法有哪些

 

第一,正宗麻辣龙虾尾做法有哪些?小火慢慢炸香葱白,之后捞出丢弃不用。八角,桂皮,姜蒜,干辣椒,花椒入锅,慢火爆香,下龙虾尾炒制。沿锅边蘸洒米酒增香去腥。调入适量盐,糖,生抽,老抽炒制。加入开水,中小火,烧制。当锅内的汤汁渐渐收干,把青椒与金不换放入炒制。临出锅,放适量辣椒油即可。

正宗麻辣龙虾尾做法有哪些

 

第二,冻小龙虾尾要先进行解冻,洗干净,烧开水焯一下。准备作料。葱姜蒜切片,麻辣双菇酱一袋,芝麻一小把。锅里放油烧热,放入葱姜蒜干辣椒爆香。把龙虾尾倒进去炒干,然后把麻辣双菇酱倒进去半袋继续翻炒均匀即可。

正宗麻辣龙虾尾做法有哪些

 

第三,龙虾尾解冻,空水。锅里放油,除了盐、糖、老抽、生抽、蚝油、鸡精,其余调料全放到油里,小火慢慢熬出香味。放入龙虾尾翻炒,放入其余调料翻炒,加少量水,大火烧开,中火把汤汁收的稍稠。如果喜欢麻些的,可以出锅前加些麻油。超级美味。

正宗麻辣龙虾尾做法有哪些?准备好龙虾尾把它冲洗干净备用,锅内加水烧开,倒入龙虾尾。然后加入少许料酒,待龙虾尾开锅一分钟后捞出来,龙虾尾控水备用。把锅烧热,倒入油,烧至五,六成热时倒入干辣椒,花椒,喜欢辣的可以多加辣。然后加入麻辣酱或豆瓣酱,再依次加入姜末,蒜末开始翻炒。继续加入洋葱丁,辣椒丁,红太椒一起炒,倒入龙虾尾,再加一点料酒,翻炒两下。倒入少许蚝油,再加入一点酱油或生抽,继续翻炒两下,再加入少许水和盐。最后放入香菜段翻炒。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