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拔罐会影响月经推迟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29 09:28

文章导读

我们都知道当我们去美容院拔罐的时候,理疗师都会问你在月经期,因为女性如果在月经期间拔罐的话,很可能会造成尽量大血量多,因为拔罐是一个全身毛孔张开的过程,所以很多医生都不建议患者在月经期内拔罐,那么如果是在月经期之前拔罐,会导致月经推迟吗?

​拔罐会影响月经推迟吗

 

1非经期拔罐不影响正常月经

拔罐可以逐寒祛湿、疏通经络,非经期拔罐减肥,如果保持合理的拔罐频率不会影响月经,还能帮助行气活血,改善女性宫寒痛经,经血量少有血块的问题。

非经期拔罐不影响正常月经

2经期拔罐可导致经血量多

拔罐都是在经络位置,对内分泌有一定的影响。如果是在经期进行拔罐减肥,可能导致经血量增多,经期延长。

​拔罐会影响月经推迟吗

 

经期拔罐可导致经血量多

3拔罐减肥过度会影响月经

过度拔罐减肥会损耗精气,如果不控制好适当的频率,容易导致气血不足,因此可能会导致月经推迟,或者月经量少。而且拔罐减肥期间,一般会要求适当控制饮食,如果节食过度,影响到正常的内分泌,也会导致月经推迟。

​拔罐会影响月经推迟吗

 

拔罐减肥过度会影响月经

4如何避免拔罐减肥影响正常月经

1、经期前后三天不拔罐;

2、控制好拔罐的频率,同一部位印记未消退时不二次拔罐;

3、拔罐减肥期间合理饮食,注重营养平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