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筋扭到了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8 13:44

文章导读

我们的手是很容易扭伤的,比如在摔倒的时候,手会第一反应对地进行支撑,避免其他部位受到伤害,直接的后果是手腕受伤。导致手筋扭到的原因有很多,最常见的就是在运动中扭伤,会出现疼痛、红肿的现象,严重的限制正常的功能。那么,手筋扭到了怎么办?下面咱们就来看看解决方法吧。

手筋扭到了怎么办

 

 

 

扭伤手筋就十分痛苦,因为生活和工作中手是一定要用的,使用频率十分的大,如果碰巧又是右手扭伤,那么会很痛苦的,而且会带来很多麻烦。因此,首先活动手腕看是否扭伤,确认是扭伤之后,不能再强行去活动手腕,这样只会加重扭伤的程度,要尽量保持手腕放松,不要去使用扭伤的手腕做事,首先可以热敷按摩一下,缓解因扭伤而导致的疼痛,然后可以现在加用红花油或者是云南白药喷雾做一下应急处理,扭伤手筋怎么办,一定要去医院做一下检查,不要误把骨折当成扭伤,或者严重扭伤当成了轻微扭伤,而延误的佳的治疗时机,或者小病变成大病,后烙下了病根或者残疾。

手筋扭到了怎么办

 

有很多药物可以治疗轻度扭伤,比如正红花油,可以用来止痛和消肿,云南白药可以用来化瘀活血,止痛消肿,当然还有扶他林软膏和扶他林消炎止痛片等等都可以,中药类的有三七片,配合针灸和按摩,都可以有效地缓解扭伤手筋的症状。

所以,当我们在生活中遇到手筋扭伤的时候,一定要认真对待,并且要选择正确的方法进行治疗,这样才能早日康复哦。

手筋扭到了怎么办

 

大拇指处手筋扭伤怎么办

中药外敷治疗骨折。扭伤。软组织损伤 接骨散疗效简介 祖传秘方是由多种名贵中药组成,加工成散剂,以中药外敷法治疗为主,口服药治疗为辅。主要以外敷法治疗,一副药使用三天三夜,一般骨折新伤使用2–3天就能止痛消肿,活血化瘀,接骨续筋,两三副药达到临床治愈标准,软组织损伤一般一副药就治愈了。接骨散是治疗骨伤和软组织损伤的佳良药。早期使用可以预防骨不愈合,关节僵硬,关节囊萎缩,肌肉萎缩,神经粘连,股骨头、腕舟骨缺血性坏死等骨伤后遗症的发生。用了就知道它的神奇疗效了。俗话说,伤筋动骨一百天,使用接骨散后10–30天骨伤就痊愈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