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果汁冰淇淋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29 09:16

文章导读

夏天到了,在这个炎热的季节,很多人都喜欢吃着冰棒、喝着冷饮,觉得这样才能度过一个炎热的暑假。很多人都在冰箱中存放许多雪糕冷饮,但是却又不甘于此,平时还想吃一些沙冰、奶昔之类的,可惜却不会做。其实大家可以在家尝试做一做果汁冰淇淋,不仅清凉解暑,而且口味鲜美,下面就介绍几款果汁冰淇淋的做法。

果汁冰淇淋

 

1、苹果柠檬冰淇淋

配料:2个去核青苹果、1个小柠檬、1大杯冰水、冰块若干、2颗樱桃(也可不用)、2大匙冰淇淋(口味可任选)

苹果、柠檬一起推入榨汁机漏斗,将果汁直接榨入一个装有冰块的小罐内。然后,放入冰淇淋(最好使之尽量的圆),并以樱桃为点缀。一杯冰润可口的苹果柠檬冰淇淋就大功告成了,希望它能在干燥的春季里带给您一丝清爽。

2、香蕉冰淇淋

配料:4根香蕉去皮切成片、2杯冰橙汁,1/2新鲜的菠萝去皮去核切成块、1杯冰水、1勺新鲜柠檬汁、6个草莓、1至2匙冰淇淋

做法:

将香蕉和1/4杯橙汁放进加工器,搅成糊状,然后放入一大杯容器;将菠萝块和1/4杯橙汁放进加工器,搅成糊状,然后放入同一容器;将水、柠檬汁、1/2杯橙汁混合在一起放在一起搅拌、冰镇,加上冰淇淋,并以草莓做装饰。

3、胡萝卜菠菜冰淇淋

配料:1把菠菜、4—5个胡萝卜、冰淇淋少量

果汁冰淇淋

 

做法:

将菠菜捆成捆,和胡萝卜一起推入漏斗榨汁,因这种菜汁有助消化特色,冰淇淋可点缀性使用或不用也可。

4、果蔬清晨冰淇淋

配料:1把香菜、5个去缨胡萝卜、1/2个去核苹果、冰块若干、冰淇淋1匙、桔子片2—3片

做法:

将香菜捆成捆,和胡萝卜、苹果一起推入漏斗榨汁,加入冰块,并放入冰淇淋,点缀以桔子片,美好的早晨从现在开始.

5、甜菜苹果冰淇淋

配料:1小块甜菜、2—3个去核苹果、冰块若干、冰淇淋1—匙、奇异果片做法:

将甜菜和苹果推入漏斗榨汁,加入冰块,放入冰淇淋,点缀以奇异果片,没尝过吧,还不快动手试试,意想不到可能一定会让你惊喜。

6、西瓜汁冰淇淋

配料:1CM左右厚带白皮西瓜片、装饰用桔片或柠檬片、冰淇淋适量

果汁冰淇淋

 

做法:

将西瓜榨汁,并将榨好的果汁倒入玻璃杯,冰淇淋放入果汁,并用桔片装饰,此方法可用于西瓜皮太厚或不太熟的西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