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蛋怎么做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29 08:28

文章导读

不知道大家在生活中有没有吃过石蛋,石蛋的营养价值是特别高的,对人体的滋补效果是非常好的,而且对男性来说具有补肾固本的功效,实蛋有的地方也称他为毛蛋,就是指蛋在孵小鸡的过程中,小鸡并没有破壳出来,看上去有一些残忍,但是却很好吃,那么实蛋怎么做好吃呢?

实蛋怎么做好吃

 

实蛋的原料是孵化鸡雏的时候,到了鸡雏破壳的时间还完好无损的鸡蛋,即鸡蛋里面没有形成小鸡雏形的蛋(如果到了破壳的时间形成了鸡雏雏形,但远没有达到鸡雏自己可以破壳而出的蛋,一般称作弱雏,也就是毛蛋。)将没有经过加工的实蛋的蛋壳的一侧敲一个小口,将蛋液倒出放入调料搅拌均匀,然后重新填充进蛋壳上锅蒸制。

实蛋怎么做好吃

 

在夏季早晚市场上,在各个烧烤店内,烧烤摊位,很多人对这类煎烤食品非常青睐。绝大多数加工出来的实蛋都不卫生,建议在家里做。

做法

烧烤摊位的制作方法:实蛋在制作过程中,需要先将蛋壳比较平的那一端敲出一个小口(注意:在蛋壳与蛋液之间有一层薄膜,尽量保持薄膜的完整性),然后将蛋液倒出,加盐,味精,小苏打搅拌均匀(由于在蒸制的过程中,为了避免蛋液与蛋壳产生粘连,所以要放适量的小苏打,也就是一种食用的碱,表面看起来与绵白糖类似,这样蒸出来的实蛋才不会与蛋壳产生粘连,易剥壳,而且剥掉壳的实蛋表面光滑美观。)然后重新灌注到蛋壳内上锅蒸,先大火,待锅中水开,放小火,同时掀开锅盖让热气散发一会,等到锅内水汽不是很明显的时候,重新盖上锅盖,等到锅内蒸汽重新溢出,再一次掀开锅盖散发热气。如此反复多次,待使用竹签或者筷子插入蛋内拔出,创口无蛋液溢出,实蛋就做好了。

实蛋怎么做好吃

 

个人家中制作方法:由于实蛋的原材料并不是像鸡蛋一样方便购买,所以可以使用鸡蛋代替,味道基本相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