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倒立腿贴墙有什么好处?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8 08:54

文章导读

现在有很多的健康养生方式,大家完全可以在生活中多多学习,多多运用,保持身体健康。比如有的朋友喜欢通过瑜伽来保持身体健康,有的朋友则喜欢走入到健身房锻炼身体,进而达到强健体魄的目标。那么,有一种运动方式即倒立腿贴墙,这样做对于身体健康都有哪些好处呢?

倒立腿贴墙有什么好处?

 

1、脚倒立靠墙可以缓解大腿和双脚的水肿

低血压、每天长时间坐着的人,会有双腿肿的情况,这个就是由于长时间不动,导致的下肢血压回流不好,做这个体式再好不过。通过倒立的双腿,促进体液的流通,所有的水肿等不适都得到缓解。

2、脚倒立靠墙可以滋养内脏,健脑、明目

做这个姿势的时候,血液会充分的留到内脏中,这个时候是对内脏最好的一种清洗和滋养。同样的道理,这个姿势可以促进大脑和眼睛的供血,滋养到脑神经和脑组织,以及眼球组织,可以帮助提高记忆力、明目。

倒立腿贴墙有什么好处?

 

3、脚倒立靠墙可以舒缓神经系统

做腿向上靠墙式,为的是身体的深度放松。配上缓慢、有规律的呼吸,更是能刺激放和消化的神经。在这种状态底下,身体消化效率更高,疲劳也能迅速恢复。坚持练习一段时间,全身的健康状态会有明显的提高,你也会发现自己很容易保持平静。

倒立腿贴墙有什么好处?

 

4、脚倒立注意事项

4.1、第一次做的时候头会发痛,最好在毯子或柔软的布垫上做。

4.2、精神要集中,全部意识要集中在头顶正中“百会”穴。

4.3、头和手要始终固定在同一位置上。

4.4、转动身体时要收下颌,这样才能保持平衡。

4.5、饭后2小时内或喝水过多时不宜做。

4.6、喝水过多时不宜做

4.7、每天做一套完整动作。

4.8、做完动作后不要马上休息,最好稍事活动后再休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