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季什么馅的饺子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29 10:45

文章导读

夏季的时候,很多人可能都并不是特别的喜欢吃饭,因为夏季的时候天气炎热食欲会受到一定的影响,这种情况下建议采用别的食物来进行代替,比如说可以偶尔吃饺子,夏季什么馅的饺子好吃呢?要想让自己能够饱餐一顿,在饺子的馅料方面也是很有必要注意的,下面就来给人们介绍一下夏季应该选择什么馅儿的饺子比较合适。

夏季什么馅的饺子好吃

 

 

夏天吃豆角是应季,比冬天做饺子馅更香。

所需食材:

肉馅400克,豇豆300克,面粉400克,盐3克,生抽2勺,老抽1勺,蚝油1勺,蛋清1个,白胡椒粉适量,葱姜蒜适量,香油少许,水适量做法:

 

夏季什么馅的饺子好吃

 

1.面粉中加入适量的水和成光滑的面团,盖上盖子饧半小时。

2. 利用饧面的时间制作肉馅。肉馅中加入葱花,姜末,生抽,老抽,蚝油,蛋清,白胡椒粉,少许香油打匀。如果还觉得干,酌情加些清水。

3.豇豆洗净择好,放热水中焯两分钟左右。

4.焯好的豇豆切成小丁。

5. 将切好的豇豆加入到肉馅中拌匀。

 

夏季什么馅的饺子好吃

 

6.案板上撒些面粉,饧好的面团切下三分之一,搓成长条,直径大概2厘米。

7. 切成小剂子。再把每个小剂子按扁。

8. 把每个剂子都擀成饺子皮。

9.包入饺子馅。

10.锅中加入足量的水,水烧开后下入饺子。盖上盖子煮至沸腾,饺子漂起来就熟了。

豆角猪肉馅饺子,豆角富含蛋白质及少量胡萝卜素、维生素B和维生素C,是很好的植物蛋白质来源。豆角所含的碳水化合物能起到类似粮食的作用,人们常将豆角作为主菜食用。豆角中的纤维有利于降低人体内的胆固醇,适用于高血脂人群;还能加强胃肠蠕动,有利于防止便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