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茄子韭菜馅饺子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29 11:08

文章导读

在做饺子的时候,会有很多不同馅料的饺子可以供人们选择,比如说人们可以考虑一下茄子韭菜馅饺子,这是很多人都会用的一种饺子馅料,营养丰富且味道十分鲜美。茄子韭菜馅饺子的做法是什么?下面来给人们介绍一下具体的做法,了解到了具体的做法以后,人们自己在家里面可以尝试做。

 

茄子韭菜馅饺子的做法

 

茄子馅饺子一

原料:

面粉(白面)、猪肉馅、虾仁、茄子、鸡蛋、葱、姜、盐、酱油、香油、花生油。

做法:

1、茄子切细丝,用清水浸泡一会儿,虑去黑汤,加少许盐腌10分钟(盐量要小)。虾仁儿切小块用少许酱油和香油腌制10分钟,鸡蛋炒散备用;茄子包饺子的做法大全

茄子韭菜馅饺子的做法

 

2、肉馅儿里加少许高汤(水也可以)一个方向搅上劲儿,加姜末、分两次加入适量酱油,不断搅;加入适量盐,葱末,加入少许花生油,打入一个生鸡蛋,继续搅;再加入腌好的虾仁儿,炒好的鸡蛋;用手挤去茄子里的水分(不要挤得太干),最后,加入肉馅儿,如果喜欢香菜,可以放一点香菜末(一定要少放);3、和面最好和得稍微软了一些,一切准备好了,就可以包饺子啦茄子包饺子的做法大全

茄子馅饺子二

原料:茄子、发面团、猪肉馅

茄子韭菜馅饺子的做法

 

做法:

1、葱姜、八角、小茴香放适量水放在锅中煮开后小火煮5分钟左右,关火放凉。放凉后用滤网滤去渣子,一点一点的加入剁好的猪肉馅中,同时不停的朝同一方向搅拌。2、茄子洗净、去皮、切小丁;热锅倒入花生油,把茄子丁炒软后关火,晾凉;把晾凉的茄子倒入肉馅中加入味达美酱油、香油、盐、一点白糖(提鲜)拌匀,制成包子馅即可。3、做好馅料后,就可以包包子啦,包好以后的包子放入蒸锅里,盖上锅盖静放半小时。这一步非常重要,一定要二次发酵下,这样蒸出的东西更好吃。然后开锅后大火蒸大约15-20分钟(依包子大小而定)即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