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面条炒什么菜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29 15:23

文章导读

炒面是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吃的一种面食,炒面的做法也非常的多,可以选择的配菜也是比较多的。比如说炒面可以放入鸡蛋,放入肉丝,放入小油菜,这是比较好的一种做法,另外也可以放入火腿,蘑菇,洋葱等等,都可以用这些食材和面条一起炒,不但味道好,营养价值也非常不错。

面条炒什么菜好吃

 

面条炒什么菜好吃

炒面做法一炒面配料:面条,鸡蛋,肉丝,小油菜,葱段,香葱,味精(或鸡精),老抽。制作过程:1.将面条放入开水,小煮一会,捞出用冷水冲凉;2.锅烧热,滑油(这样不会粘锅),放入鸡蛋,炒熟盛出;3.放入葱段、香葱、小油菜、肉丝翻炒和味精(或鸡精)、老抽调味,再放入面继续翻炒;4.改用筷子不断搅拌面,目的是搅散面,再放入鸡蛋、葱,翻炒一会即成。

面条炒什么菜好吃

炒面做法二炒面配料:面条,洋葱,蘑菇,火腿,培根,白菜,干辣椒(或辣椒酱),生抽(或老抽),鸡蛋,香菜。

面条炒什么菜好吃

制作过程:1.所有东西切小,大小自己定,当然指头肚大小的比较合适;2.把面煮上,煮到中间没有硬心就可以了,冲凉水放一边;3.锅放上油,把洋葱丁放进去,等洋葱开始焦的时候放蘑菇进去,洋葱焦一点最好,这个时候洋葱的甜味就出来了;4.等蘑菇开始缩小的时候放火腿和培根,翻炒一段时间后放白菜;5.等白菜开始出水的时候把面倒进去,然后使劲翻几下,这个时候如果一开始油倒的不够多就要再加点油,否则就粘在锅上了;6.干辣椒(或辣椒酱)放进去,我没有把辣椒放进去和一开始的东西一起炒是因为我不喜欢太辣的东西,和面一起放的话就不那么辣;7.加盐、生抽(或老抽),千万要一直翻动面;8.把鸡蛋打好倒进去,和面粘在一起,然后使劲翻动,就可以出锅了,最后放点香菜在上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