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饼的做法大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29 15:14

文章导读

所谓的艾饼就是利用艾叶来制作的一种面食,艾饼有很好的食疗的功效,它具有理气止痛,调经止血的作用,对于女性来说,有一定的预防月经不调的效果,孕期的女性也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艾饼的做法也是比较简单的,准备适量的艾叶,准备适量的面粉,就可以进行制作了,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艾饼的做法。

艾饼的做法大全

 

艾饼的做法大全

材料艾叶,面粉,片糖,大芭蕉叶做法采集艾叶,大芭蕉叶。将艾叶洗干净,放进去煮2分钟。同时煲糖水。.煮熟艾叶,加面粉和面板。做成小饼。放进去蒸20分钟即可。小诀窍艾叶具有很好的功效,偶尔吃吃天然又健康。

艾饼的做法大全

 

做法二

材料艾叶5小把,糯米粉500克,清水250克,小苏打3克,椰丝,黑芝麻,白糖,蔓越莓干,大杏仁,干桂花,粽叶做法1.艾叶摘取顶部嫩叶2.用清水洗净3.放到水里淖去苦味4.加清水搅拌成泥5.加小苏点再次煮开6.趁热倒入糯米粉中7.和成面团8.取一小块面团煮熟9.粽叶切小片10.洗净11.放到水里煮一下,备用12.馅料也准备好13.煮好的糯米面团趁热加入生面团中14.使劲的揉,过程很痛苦,双手都很粘,别急,慢慢揉,中途可以加少许糯米粉进行调整干湿度15.分小份,取一小份压扁16.包好馅料17.揉成团18.放入粽叶中,刷层油19.火开后大火蒸6-8分钟

艾饼的做法大全

 

做法三

客家煎艾饼的原材料:艾味200克、糯米粉500克、熟猪油50克、食油30克客家煎艾饼的制作方法:一、将艾味洗净,过沸水后切碎;二、将碎艾叶、糯米粉和猪油放在一起,加入适量清水,用力搅拌均匀后,用手捏成饼状,入锅蒸熟;三、锅上火,倒入油烧热,放入蒸熟的艾味饼,煎至两面皆呈金黄色时取出即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