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油菜面条的做法大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29 15:12

文章导读

很多人在吃面条的时候喜欢最后放入一些油菜,这样不但看着非常好看,而且营养功效更加全面,如果再配上一个鸡蛋,那就基本上完美了,能够保证人体的营养作用,油菜面条做法也是比较简单的,首先要煮面,在面要快熟的时候下入油菜,这样油菜的口感比较清脆可口。

油菜面条的做法大全

 

油菜面条的做法

用料主料面条(生)300g、油菜100g调料食盐适量、葱适量、甜面酱适量、调和油适量

1.摘好 的油菜 洗干净放入盘中待用

2.切好的葱花

3.锅中放入油加热 放入葱花爆炒

4.放入油菜

5.挖一勺甜面酱放入锅中

6.加入少许盐

7.加入适量水开始煮

8.刚买的挂面

9.把挂面放入锅中

10.多煮几分钟后 看到面条变软了 就可以出锅了

油菜面条的做法大全

 

做法二

用料主料番茄酱1个、豇豆200g 、面条(生)500g调料食盐适量、醋适量、鸡精适量、生抽适量、橄榄油适量

1.锅内放入姜末和水一起烧开

2.烧开后放入少许洗干净的豆角段再次烧开后放小油菜

3.水开后放西红柿

4.放冷冻的鲜面条

5.面条煮熟后放葱花

6.放盐少许鸡精生抽醋调味,最后淋上橄榄油即可

油菜面条的做法大全

 

油菜的功效与作用

对于吃货以及爱吃油菜的人而言,油菜意味着一切,不管它能不能降血脂、消肿甚至提高身体免疫力,好吃才是终极追求。但是油菜却不负众望,不仅营养丰富,还具有各种功效,一起看看。

1、降低血脂

油菜的脂肪很少,且含有膳食纤维,可以和胆酸盐和食物中的胆固醇及甘油三酯结合,从粪便排出,这样一来能减少脂类的吸收,所以吃油菜可以用来降血脂。

2、解毒消肿

油菜含有植物激素,合成酶之后,对进入人体内的致癌物质有吸附排斥作用,所以能够妨碍。此外,油菜还能增强肝脏的排毒机制。

3、宽肠通便

油菜中含有大量的植物纤维素,能促进肠道蠕动,增加粪便的体积,缩短粪便在肠腔停留的时间,便秘的人吃了能通便。

4、强身健体

油菜含有大量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有助于增强机体免疫能力。油菜所含钙量在绿叶蔬菜中为最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