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益生菌奶粉怎么样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8 18:59

文章导读

众所周知益生菌有助于宝宝维持健康的胃肠道功能,促进营养吸收,增强体质。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现实生活中有很多家长让幼儿食用益生菌奶粉。其实除了上述作用之外,益生菌奶粉还具有预防呼吸道和胃肠道感染的作用。因此,家长们对益生菌越来越重视,那么益生菌奶粉怎么样呢?

益生菌奶粉怎么样

 

怎么选择含益生菌的奶粉

1. 要选择菌株好的益生菌奶粉

菌株是一个菌种当中经过选育得到的一个具有好性能的个体,只有好的菌株才能增加体内有益的益生菌的数量,起到维持人体菌群动态平衡,增强人体抵御力的作用。因此,菌株是决定益生菌品质高下的最关键所在。所以,选择益生菌奶粉时首先要判断菌株好不好。

2. 要选择耐酸强的益生菌奶粉

益生菌要在肠道内形成定植后才能发挥保健功效,但在此之前,它要经受住胃液、胆汁的强酸、强碱作用。只有经受住考验的菌株才能以活性状态到达肠道。所以,要选择耐酸性强的益生菌奶粉。

益生菌奶粉怎么样

 

3. 要选择含量足的益生菌奶粉

这一点就很好理解了,益生菌是一种菌群,是用来消灭肠道内有害菌的有益菌。而肠道内有害菌的数量也不在少数,所以就要求益生菌要有更丰富的含量才能在这场对战中取胜。

益生菌奶粉怎么样

 

4. 要选择活性强的益生菌奶粉

益生菌分为活菌和死菌,只有活菌才能起到保健的作用。而活性益生菌又非常脆弱,一般情况下,在贮藏,运输的过程中都可能有所消耗。所以在挑选益生菌奶粉时,还要关注里面的益生菌活性如何。

由上可见,虽然益生菌奶粉很多,但能同时满足上面这些条件的却未必很多。我和闺蜜两个人经过千挑万选后,发现NAN3奶粉是能同时符合上述要求的一款益生菌奶粉。它的菌株是瑞士进口的,质量很好,耐酸性也强,能顺利通过胃酸的考验,在肠道内定植。含量也非常足,每一杯奶里都有3600万益生菌。并且用到了雀巢独特的休眠工艺,益生菌在干粉状态下是休眠的,只有遇到温水冲调时才被唤醒,所以它的益生菌活性非常高。

希望我分享的选益生菌奶粉的经验能给各位宝妈一些参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