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减肥早餐吃什么面包?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8 17:54

文章导读

现在很多人早餐都喜欢吃面包和牛奶,大多数人认为面包和牛奶搭配,营养是很丰富的,其实面包是一种热量比较高的食物,经常吃面包是会引起发胖的,特别是对于想要减肥的人来说,一定要选用杂粮面包或者是全麦的面包,这样对减肥才是有利的,这类面包中膳食纤维的含量是很高的,有利于促进肠胃的消化。

 

减肥早餐吃什么面包?

 

面包的热量:

面包其实淀粉含量、热量很高的,有的面包还添加了好些东西,所以是会发胖的。早上吃没关系,因为一顿好的早餐需要有足够的蛋白质,脂肪和碳水化合物,这样才不至于饿。但晚上最好不要吃。因为面包的热量很高。含油也比较多。要减肥。坚持“早餐饱,午餐好,晚餐少”的原则。少吃零食。睡觉之前三小时不要吃东西就好了。

怎么挑面包:

一、全麦面包

全麦面包的特点在于是用全部的小麦做的,而不是普通面粉。比普通面包多了小麦麸皮,小麦麸皮的大部分成分是纤维素,并且含有部分矿物质和维生素,尤其是B族维生素。

人体不仅不吸收纤维,而且血糖生成指数很低,还可以增加饱腹感,如果你正在减肥,你应该选择标有“100%全麦”字样的面包。但要避免类似“小麦粉”之类的字,小麦粉中的纤维含量不及全麦高。大家去买全麦面包的时候要看清楚咯,很多全麦面包并不是真的全麦!很容易发胖的哦。

 

减肥早餐吃什么面包?

 

二、传统的法棍面包

正宗的法棍原料很简单,只有4种:面粉、水、酵母和盐,不加入一点油和糖,热量较低,是很健康的选择。口感上外皮松脆,内里松软,往往被作为主食食用。不过法棍比较硬,口感不太好。

三、酵母面包

利用健康的天然酵母,取代传统意义上的浓油、重糖配料。用水果、葡萄干或啤酒通过其自然发酵,渗出自然的甜味,长时间的发酵更能增添面包的口感。用天然酵母做成的面包,几乎不用油,一点点的糖则是为了促进酵母的生长,比起一般面包的糖分,可说是真正低糖量的“减重面包”。

 

减肥早餐吃什么面包?

如果早餐喜欢吃面包,最好戒掉以下这些致胖君:奶油面包、各种果酱、花生酱、火腿肠面包...这些面包能够给你丰富的口腹之欲,但是面包本身就是高热量食物,再加上这些,热量可想而知。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