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羊蝎子的做法高压锅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30 14:55

文章导读

羊蝎子就是指羊的脊椎骨,由于脊椎骨的外形和蝎子是非常相似的,所以大家就称之为羊蝎子,这种食物的脂肪含量非常低,而且还有的胆固醇也是很低,同时还具有丰富的钙质和高蛋白,所以经常食用可以起到滋阴补肾以及美颜壮阳的功效,很多人都喜欢使用高压锅来进行制作,那么羊蝎子的做法高压锅有哪些呢?

羊蝎子的做法高压锅有哪些

 

第一,羊蝎子的做法高压锅有哪些?准备调料,姜切片,葱切段,蒜去根部,大料掰碎;红腐乳加一点腐乳汤,小半碗;红烧酱油兑适量清水,小半碗的量;将羊蝎子洗净,沥干水份;锅中倒水,倒适量料酒烧开去血末,捞出沥干水份放入高压锅;将所有调料依次倒进锅中;再加入跟羊蝎子齐平的清水,最后加盐,盖上盖子,上气后25分钟就可以出锅了;

羊蝎子的做法高压锅有哪些

 

第二,白萝卜清炖羊蝎子(高压锅版)的做法。食材准备:大根的白萝卜、大葱、羊蝎子,分别清洗,羊蝎子浸泡去血水。煮一锅清水,水开倒入羊蝎子,稍煮一会。捞起冲水,滤水。香葱、大葱、白萝卜清洗。焯水的羊蝎子、切滚刀片的白萝卜、切段的香葱、对半切开的大葱、生姜片等。处理好的羊蝎子、白萝卜放入高压锅内,加入清水800克。放入生姜、大葱、香葱葱白段,盖上锅盖,高压30分钟。烹制完成,调入食用盐,搅拌几下,出炉。

羊蝎子的做法高压锅有哪些

 

羊蝎子的做法高压锅有哪些?将葱切段、姜切丝、蒜切沫,小红辣椒切段备用。将羊蝎子用清水泡6个小时中间换四次水,可以有效去除膻味然后洗净控干水分。(不怕膻味的朋友可以洗一两次就好)。把控干的羊蝎子凉水下锅,水开后关小火,撇去上面血沫,捞出羊蝎子,用热水冲净再控干水分。起锅烧油,煸香葱、姜、蒜,放入花椒、大料、冰糖、香叶,出香味后放入酱油,黄酱、料酒然后倒入开水。将焯好的的羊蝎子倒入电压力锅内,再放入小红辣椒,汤不要太多刚好微微没过羊蝎子即可,然后调到炖骨头那档,炖一个小时左右。待高压锅停止后别着急掀盖,等高压锅里的气全部放出,一点没有了再打开盖,再加点盐、胡椒粉调味再开火煮5分钟即可出锅食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