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蒸汽烤箱和烤箱的区别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30 14:34

文章导读

正所谓民以食为天,每一个人每天都是需要吃饭的,各种各样的食物不但可以满足胃口填饱肚子,更重要的就是给人体提供大量的营养,保证身体健康。所以说,每个家庭当中都需要具备一些能够烹饪美味食物的厨具,包括锅碗瓢盆以及烤箱等等。那么问题来了,蒸汽烤箱和烤箱的区别是什么呢?

 

蒸汽烤箱和烤箱的区别是什么

 

一、蒸汽烤箱的工作原理

蒸汽烤箱的工作原理跟单独的蒸箱和烤箱的工作原理一样都是通过加热管产生热量来烘烤和外置的蒸汽发生装置将水加热成蒸汽来烹饪食物。只是蒸汽烤箱将两种功能结合起来放到一台机器里,产生更多的功能和优势。比如蒸汽烤箱可以消毒、解冻、发酵、煲汤、清洁、烘烤、纯蒸、嫩考等,一机多能、节省空间、烹饪更美味。

二、蒸汽烤箱的优势

1、节约厨房空间

一般家庭的厨房空间都不是很大,小户型厨房就更显袖珍了。一个小小的蒸烤箱,就能帮厨房清出微波炉、烤箱、酸奶机的空间,甚至凭借高温替代掉臃肿的消毒柜。

 

蒸汽烤箱和烤箱的区别是什么

 

2、彪悍的实用功能

蒸烤箱顾名思义就是可蒸可烤,同时具有发酵、解冻、杀菌等多种功能,烹饪变得更加多样性,凯度SR56B-FD蒸烤箱的嫩烤功能甚至可以做外焦里嫩的北京烤鸭,还能精准把握食材和口味匹配,把控食材与温度、湿度控制,防止水分丢失,口感和营业都能兼顾。

3、健康与安全有保障

蒸烤箱是通过高温和蒸汽来加热食物,既能保留食物中的营养物质,又能保留美食的原汁原味。入手一台蒸烤箱,少吃外卖,少吃垃圾食品,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蒸烤箱能够防止高温外泄烫伤使用者和损坏蒸烤箱周围用品,防烧干功能,温度和时间到达临界点就能自动切断加热电流。一些蒸烤箱比如凯度的,还有智能的儿童锁功能。

 

蒸汽烤箱和烤箱的区别是什么

 

三、蒸汽烤箱和家用烤箱的区别

蒸汽烤箱和教育能够烤箱最大的区别就在于一般家用烤箱没有蒸汽功能,而且功能单一。而蒸汽烤箱除了烘烤外还可以蒸,嫩烤,还有其他的各种功能,特别是在做烘焙上可以随时加入蒸汽,并且蒸汽大小可以自主调节,非常方便,而且不会对烤管造成损害,使用寿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