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减脂不掉肌肉?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30 13:46

文章导读

肌肉是往往出现在健身运动之后的,特别是男性,一身的肌肉往往会展现出自己男性的魅力,也会给人超强的安全感。可是一些男性在健身期间,没有经得起美食的诱惑,刚刚练成了一身肌肉便因为吃的太多太杂而长脂肪。那么问题来了,想要不补救的话,应该用什么方法才能减掉脂肪而不减掉肌肉呢?

 

怎样减脂不掉肌肉?

 

一、主食摄入要足量

对于增肌的人群来,他们有时过于担心脂肪的堆积,所以在饮食上严格控制了碳水的摄入量,有些人甚至不摄入碳水,他们岂不知这样做体脂含量虽然控制了,但是蛋白质的分解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原因是力量训练主要由糖和蛋白质供能,碳水摄入不足则会导致蛋白质的分解,合理的体脂含量很大程度上是对增肌有利的。

 

怎样减脂不掉肌肉?

 

二、力量在前有氧在后

力量训练主要由糖和蛋白质供能,有氧训练主要是由糖和脂肪功能。如果将有氧安排在前,则消耗了体内的糖份,此时在进行力量训练只能消耗蛋白质了。如果你把有氧活动放在前,由于它可降低肌糖元储备并吞噬掉你的力量,反过来,如果你先进行力量练习,你很快就能达到你所需要的状态,做好有氧运动的准备。

 

怎样减脂不掉肌肉?

 

三、力量训练时间控制在90分钟以内

一般来说如果不想流失肌肉的话,有氧运动最好保持在RPE为8,时间为20分钟左右。因为在做有氧运动的时候,一开始消耗的是你的糖原体,然后是脂肪拴,最后是肌肉。对力量训练而言,不要认为训练时间越长效果越好,我们体内的糖原储存量只够我们维持45-90分钟的力量训练,90分钟后只能靠分解蛋白质提供能量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