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睡觉打鼾治疗小巧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9 18:22

文章导读

打鼾就是常说的打呼噜,导致这种情况发生的原因有很多,在我们特别累的时候最容易打呼噜。另外,胖的人也很容易打鼾。有些人打鼾的声响非常大,甚至都影响到了其他人的休息,我们可以尝试一些小技巧进行改善,只要坚持都会有不错的效果。那么,睡觉打鼾治疗小巧门有哪些?下面咱们就来看看吧。

睡觉打鼾治疗小巧门

 

 

快速治疗打呼噜小窍门

1、伸舌操练极力把舌头伸出,缩回来再极力伸出,如此循环,一次做最少200下以上,直到咽腔感受很酸。

2、干漱口练习不含水,把腮帮子鼓起来,再缩回去,如此循环,一次做至少200下以上,直到咽腔感觉很酸。含水漱口也可。

3、扫牙龈练习用舌头快速扫过牙齿外侧(脸颊侧)的牙龈,先舔上颚的牙龈,快速从左扫到右,再从右扫到左,一次做50下以上。然后同法舔下颚的牙龈,直到咽腔感觉很酸

4、卷舌练习舌头顶着上颚,用力向后卷舌头,不离开上颚,一次做50下以上,直到软腭感觉很酸。

睡觉打鼾治疗小巧门

 

有助于防止打呼噜的食物

1、茶

茶有助于削减阻塞和痰液,然后减轻打鼾。用来泡茶的开水释放出蒸汽,还能减轻吸气时的鼻塞。喝茶时,来自茶叶的水汽能舒缓发炎的鼻腔,稀释黏液,改进鼻腔引流。并且喝薄荷茶对防止打鼾的效果最佳,因为薄荷是一种天然的减充血剂,能减轻鼻黏膜肿胀。

1、蜂蜜睡觉前把蜂蜜搅拌在茶水中喝,有助放松喉咙,减轻充血肿胀,从而防止打鼾。蜂蜜同时具有抗菌和抗炎特性,能帮助减轻喉咙部位的堵塞充血。

睡觉打鼾治疗小巧门

 

3、姜黄姜黄的抗炎特性对抵挡炎症有利,特别是在防治打鼾方面。姜黄的活性成分(姜黄素)是一种具有强效消炎作用的抗氧化剂,它的副作用很小,能够安全、天然的减轻阻塞。姜黄在菜市场调料货台和通常中药店都有卖,能够直接煮水喝,也能用来做菜熬粥。

4、洋葱虽然食用洋葱后的口气不好,但它却是克服打鼾的救星。因为洋葱具有抗炎特性,有助于清理鼻道,从而让更多的空气通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