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番茄火锅最正宗的做法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30 10:17

文章导读

在生活中不管是在炎热的夏季,还是在寒冷的冬季,大多数人群都是非常喜欢吃火锅的,而且火锅的种类非常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来选择,番茄是生活中很常见的食物,番茄不仅可以直接进行生食,还可以进行煮食等等,其实番茄火锅的味道也是非常好的,那么番茄火锅最正宗的做法有哪些?

番茄火锅最正宗的做法有哪些

 

第一,番茄火锅最正宗的做法有哪些?食材乌鳢1250克。西红柿2个,食盐适量,鸡精少许,姜适量,蒜适量,料酒适量,番茄酱400克,白糖适量,白胡椒适量,植物油适量。做法:鱼肉切大薄片,鱼头刨两半,鱼骨切段,鱼头、骨用料酒(稍多)、盐、白胡椒粉腌20分钟。番茄切成块,蒜切片,姜切末。炒锅放油(油稍多些),六成热时,姜末和蒜片放入炒香,跟着番茄块放进去,翻炒2分钟。倒入番茄酱,中小火不停的翻炒,炒至翻沙,约10分钟。倒入两碗水烧开(水一定不要放多了,会不入味的),放入适量鸡精,盐,白胡椒粉,白糖。然后先将鱼头鱼骨倒入,煮约5分钟左右。将鱼片放入,滑散,待鱼片变白,撒上葱花就可以起锅了。

番茄火锅最正宗的做法有哪些

 

第二,炒锅烧热加入20毫升玉米油,油热下入葱煸炒,入番放入茄块继续煸炒,加入一大勺番茄酱继续翻炒,加入水煮开,待用。火锅中放入两个家乐浓汤宝,放入姜、蒜和花椒、大料,把煮好的番茄汤倒入火锅即可,各种食材准备好,美味的火锅就做好了。放入自己喜欢的鲜虾、羊肉、豆腐、香菇、生菜、牛肉、金针菇等非常美味。

番茄火锅最正宗的做法有哪些

 

番茄火锅最正宗的做法有哪些?葱姜蒜切好,西红柿去皮切成小块,食材备好。倒油入锅花椒葱姜蒜爆香,倒入番茄酱小火炒。 番茄酱炒好再放入西红柿一起炒,小火炒到西红柿的汁差不多都出来,加入白糖盐,根据个人口味加量。倒入水放入香菇八角葱段,开锅后番茄锅底就完成了,接下来就可以涮菜和肉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