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烤平鱼的做法大全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30 13:43

文章导读

人们在生活饮食的时候应该都会吃一些肉类食品,其中鱼类食品相信很多人都吃过,鱼类肉质鲜美,口感极佳,尤其是平头鱼用来烧烤是最佳的鱼类肉食,这种鱼类具有很多对人体有益的营养价值,很多人都希望在家中自己制作这种菜肴。那么,烤平鱼的做法大全有哪些?

烤平鱼的做法大全有哪些

 

第一,烤平鱼的做法大全有哪些?平鱼250g,生抽2茶匙(10ml),盐少许,辣椒酱2茶匙,白糖1/2茶匙(3g),料酒10ml,葱末少许,油少许,熟白芝麻5g,蒜末少许。将平鱼处理干净,在鱼身上均匀地涂上盐,腌制30分钟后,沥去渗出的水分。在鱼身上抹上料酒、生抽、白糖和油的混合汁,然后再抹上辣椒酱,撒上蒜末。烤箱预热至200℃,烤盘垫锡箔纸并刷油。将平鱼放入烤盘,入烤箱烤制20分钟。取出后,均匀地撒上葱末和熟白芝麻,连汁一起和米饭搭配食用。

烤平鱼的做法大全有哪些

 

第二,主料:平鱼500克。调料:盐3克,香油15克,酱油8克。烤平鱼的做法:平鱼刮鳞,去头去尾,切一半去内脏,洗净; 撒上盐腌制20分钟,去水;将调料混合好做抹油酱和调味酱;平鱼抹上抹油酱,放在烤架或者烤盘上烤制;抹上调味酱烤熟,烤的时候注意不要烤焦。食物相克平鱼:平鱼忌用动物油炸制;不要和羊肉同食。原料:鲜平鱼两条,洗净,去除内脏,表面打花刀。调料:糖、盐、生抽、料酒、鸡精、花椒、大料、辣椒粉、孜然粉、芝麻。葱段和姜片入鱼肚内,用所有调料混合后涂抹在鱼身上,腌制一个小时。烤箱220度预热后,把烤盘上铺上锡纸,在锡纸上放少许色拉油,放上腌制好的鱼,在鱼身上再加些油,(避免烤制的时候太干),烤2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中间可以将鱼翻一次,两面都烤到金黄色就好了。

烤平鱼的做法大全有哪些

 

烤平鱼的做法大全有哪些?主料:平鱼4条 料:料酒5ml、盐5g、生抽5ml、葱5g、姜5g、色拉油3ml、孜然粉4g。准备好原料。平鱼去内脏,洗净,在背部打上花刀。放葱,姜,盐,料酒,生抽,腌制2小时以上。烤盘铺锡纸,锡纸上刷油。腌好的鱼用厨房用纸拭干水分。鱼尾用锡纸包住。排入烤盘。烤箱预热220度,中层20分钟,中途记得翻面,撒盐和孜然粉。盘中放切丝的紫甘蓝,放入烤好的平鱼即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