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沙葱炒鸡蛋的做法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30 10:17

文章导读

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应该都食用过鸡蛋这种食品,这是一种非常常见的食品,而且具有很多对人体有好处的营养价值,尤其是对一些抵抗力比较低的孩子和老人都是一种很好的营养品,但鸡蛋有很多的做法,很多人们不知道那种做法比较好吃。那么,沙葱炒鸡蛋的做法有哪些?

沙葱炒鸡蛋的做法有哪些

 

第一,沙葱炒鸡蛋的做法有哪些?材料:沙葱 鸡蛋 盐 植物油。沙葱去掉黄色部分,洗净,沥干,鸡蛋打碎,沥干,鸡蛋打碎,搅拌均匀,锅里烧7 成热,加于鸡蛋,成金黄的捞起,锅里留油,倒入沙葱,大火翻炒均匀,加盐,倒入鸡蛋一起翻炒均匀,起锅。主料:沙葱半斤,辅料:鸡蛋两个,辣椒两个,盐适量。步骤:洗干净沙葱,打好鸡蛋。切好葱,辣椒待用。先葱,炒鸡蛋,倒入沙葱、辣椒。

沙葱炒鸡蛋的做法有哪些

 

第二,沙葱是西北地区人喜爱的优良佳肴。与肉、蛋等一起烹调的各种菜肴,具有浓郁的地方风味。沙葱色泽深绿,质地脆嫩,口味极佳。沙葱营养价值高,富含多种维生素,可谓食品中的佳品,具有一定的药用价值,其腌制品口感上乘,性醇味辣,助消化、健胃,可谓食品中的佳品。中老年人一般消化不好,这一道地道的沙葱炒鸡蛋,包裹着浓浓戈壁味,一定会让她垂涎欲滴,胃口大开。主料:沙葱200g、鸡蛋2个;辅料:油适量、盐适量、花椒粉适量、红椒适量。沙葱摘洗干净,切成段,红椒切丝,鸡蛋打撒,锅内适量油,加热后倒入蛋液,炒好的鸡蛋拨到一边,放入沙葱,加些花椒粉、盐,迅速翻炒即可出锅。

沙葱炒鸡蛋的做法有哪些

 

沙葱炒鸡蛋的做法有哪些?沙葱70克左右(半袋)、鸡蛋4个盐、鸡精少量、玉米淀粉少量。将袋装沙葱洗净沥干。2、鸡蛋加盐、鸡精少量、玉米淀粉少量打散。3、平底锅烧热,倒入少量油,倒入一半蛋液,转中火,摊平。4、待蛋液稍熟放入沙葱,铺平均,再倒入另一半蛋液。5、一面煎金黄后翻面,另一面煎至金黄即可,盛出切块装盘,可以配上泰式甜辣酱之类。沙葱炒鸡蛋是一家常下饭小菜,沙葱的营养价值很高,美味可口。它不仅富含人体所需的多种维生素,并且还具有助消化和健胃的功能,这一道地道的沙葱炒鸡蛋,吃起来沙葱的香味和鸡蛋的香味交融到一起,吃起来美味销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